選單 首頁 搜尋

曾雅妮叔叔又偷油!竊台電柴油恐達上百萬公升

2018/09/10 19:37 字級:
前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的父親跟叔叔,曾因逃漏稅欠下23.8億鉅款,當時15年追稅期一到全一筆勾銷,如今她的叔叔曾茂昭再度又犯下偷柴油一案,他所經營的貨運公司承包台電柴油運送工作,過程中偷了柴油, 意圖牟利變賣,並買通台電工程師協助犯案,檢方調查,曾茂昭從107年7月開始偷柴油,不排除偷來的柴油已有上百萬公升。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油罐車駕駛中途被警方攔下,明知道警方為何找上他,卻還在裝蒜。警方要求把後方油罐打開,這下想賴都賴不掉,因為裡頭的柴油,全是從台電興達發電廠偷來的,正準備運回去變賣,一共被查獲一萬七千公升柴油,價值近47萬。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勾結方式是它的油,原先應該要卸到興達發電廠的油庫內,我們發現司機有故意少卸,再由吳姓工程師出示,不實過磅及驗收紀錄,讓司機可以過關。」

▼(圖/東森新聞)


而偷油的永有全貨運公司,老闆正是世界球后曾雅妮的叔叔曾茂昭,他買通興達發電廠的工程師,從七月分開始偷柴油,工程師也從中收受賄款達70萬。永有全貨運從興達發電廠,運送柴油到興達發電廠,由司機卸油,趁機偷偷把油存回車上,再由發電廠工程師製作不實資料,偷來的油就運回永有全貨運公私德儲油槽,借此變賣牟利,曾茂昭跟工程師等人,涉嫌貪汙罪跟偽造文書,事後曾茂昭以70萬交保,工程師則以50萬交保。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大概是從107年7月開始偷油,至於說實際上所竊取的量,我們仍然在清查當中,不排除可能有達到上百萬公升以上。」

▼(圖/東森新聞)


說到曾雅妮叔叔,大家可都沒忘,1999年他偷賣漁船用油被開罰3億元,選擇逃漏稅,欠稅暴增到23.8億,但15年稅期一到,錢沒繳回更是一筆勾銷,這回又是偷油被抓到,一再重傷曾雅妮球后形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超商裡面普遍都有裝設監視器,不過在台南一家連鎖超商的店員,竟然監守自盜,偷走櫃台前捐款箱裡的百元鈔,連續偷了兩次,完全無視監視器的存在,整個過程被全都錄。

▼(圖/東森新聞)


台南這家超商內,男店員站在結帳櫃檯前,表面上看起來像是在整理東西,實際上他正在偷錢,手上拿了一根長長的東西,先往捐款箱裡探,似乎是在測試,再若無其事走開,接著他走回來,站在捐款箱前開始偷錢。不一會兒的功夫,好幾張百元鈔票已經得手,塞進自己口袋後,離開櫃台,不一會兒他繼續偷錢,這一次他顯得有點慌張,不斷望向大門隨時注意有沒有人進來,但其實店裡已經有一名顧客背對著他坐在角落,超商店員真的很囂張,店裡有顧客,還明目張膽的偷錢。

▼(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覺得他蠻可憐的,連捐款箱裡的錢都要,有監視器還要拿捐款箱的錢,是要幫助弱勢的啊,他不是弱勢還利用職務竊取,我覺得他很沒道德。」

▼(圖/東森新聞)


不只街訪民眾覺得誇張,這兩段影片被公開在網路上後,也引起熱烈討論,來看看這名店員,他站的位置正好面對監視器,整個偷竊過程被全程拍下,難道他不知道嗎?面對監視器連偷兩次,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而他的偷竊手法,只偷捐款箱不偷收銀機的現款,可以避開公司查帳,拿工具把捐款箱鈔票勾上來,技巧相當熟練,恐怕也不是第一次,偷完還能若無其事地幫客人結帳,超商店員邊顧店邊監守自盜,不管誰是老闆,看到這一段畫面不生氣都很難。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