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陽的後裔》28歲單親媽告白7歲兒!失婚原因曝光

2018/09/10 17:12 東森新聞 字級:
《太陽的後裔》28歲單親媽告白7歲兒!失婚原因曝光
韓國女星朴煥熙因為在「太陽的後裔」中演出俏皮護士受到矚目,戲外的她年僅28歲卻已經是媽媽,最近她主動在IG PO出七歲兒子的照片,還罕見告白說「你就是我活著的理由」。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在「太陽的後裔中」這名短髮小護士因為在劇中形象俏皮可愛受到關注。

韓劇《太陽的後裔》:「我不記得有沒有數對紗布的數量,該不會忘在患者的肚子裡吧,開什麼玩笑。」

▼(圖/東森新聞)



她的本名叫做朴煥熙,今年才28歲,但很多人不知道她其實是個單親媽媽,最近她罕見在IG PO出7歲兒子照片還感性發文告白,你就是我活著的理由,原來朴煥熙21歲時跟韓國嘻哈歌手交往沒多久就懷孕,因此在懷胎三個月時帶球嫁,沒想到這段幸福姻緣維持不到兩年就告吹,而孩子的爸今年五月還因吸毒被逮,朴煥熙只能一肩扛下工作和養家重擔。

韓劇《任意依戀》:「小乙你好好喔,俊英剛好不是你的菜,還好妳不喜歡俊英那樣的人。」

朴煥熙之前在韓劇「任意依戀」中也有客串演出,她原本是網拍雜誌模特兒,後來轉行當演員表現不俗,如今曝光自己單親媽嗎媽的心聲,言語中母愛滿點 ,也讓網友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韓女星宋慧喬與老公宋仲基因《太陽的後裔》結緣,在去年10月31日舉辦婚禮後,2人感情狀況備受外界關注,不斷傳出宋慧喬懷孕的消息,但2人皆未證實。近日宋慧喬容光煥發,穿著一襲白洋裝出席活動,有些幸福肥飄出「孕」味,昨(19)日網路上突然瘋傳一張宋仲基抱娃的照片,讓粉絲驚呼宋仲基已經超有奶爸的風範。

▼宋慧喬因拍攝夯劇《太陽的後裔》和宋仲基結緣。(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圖/kyo1122 Instagram)



宋慧喬15日出席代言活動時,一襲白色連身裙與米色高跟鞋,相當大方有氣質,但相較過去略顯發福,臉顯得更圓潤,幸福肥飄出孕味,而宋慧喬16日結束行程回南韓時,全副武裝戴上口罩與鴨舌帽,身穿寬鬆上衣與短褲,並用手護住腹部,再度傳出懷孕的消息,但宋慧喬與宋仲基都未證實。

▼(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昨(19)日南韓網路上,突然瘋傳一張宋仲基抱著嬰兒的照片,宋仲基一手將寶寶抱起,嘴輕輕親吻他的額頭。起初外界還以為是宋慧喬與宋仲基愛的結晶,但經查證後,發現其實是宋仲基親哥哥的小孩,宋仲基與家人去年一同出遊時拍下的照片。不少粉絲盛讚宋仲基與哥哥孩子的互動超有愛,一舉一動已經很有奶爸的風範,期待雙宋CP誕下愛的結晶的那天。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