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交車不久…過彎擦撞WISH!「最貴哈雷」車頭毀恐噴百萬

2018/09/10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南投竹山鎮9日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輛豐田Wish自小客車行經縣道151線3公里處與一輛哈雷三輪重機發生擦撞,兩車皆受損,重機騎士夫妻全身多處骨折、擦傷,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不過有重機業者看到照片,透露修車費粗估至少要100萬。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指出,該起事故發生在9日下午2點半左右,一名40歲蔡姓男子駕駛豐田Wish自小客從溪頭往竹山方向下山,在俗稱「三灣仔」的三彎路段遇到上山方向的重機車隊,雙方在轉彎時不慎發生擦撞,造成66歲的林姓騎士夫妻全身多處骨折、擦傷,竹山消防分隊獲報前往救援,將2人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治療,所幸均無生命危險,但由於傷者希望轉回北部治療,隨後已轉往台北台大醫院。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該起事故也造成2車受損,小客車左後車門處因受重機車頭撞擊,造成車門凹陷、後保險桿掉落,而哈雷重機則受損較嚴重,有重機業者看了照片粗估,車損修復至少要100萬。警方也指出,林姓騎士當下對過失傷害部分暫不提告,而雙方駕駛酒測後,Wish駕駛蔡男被測出酒測值為0.14毫克,雖未達酒駕開罰標準,但仍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重機貿易商指出該部哈雷三輪車估計空車價就高達約249.9萬台幣,堪稱台灣市面最貴重機,而據他了解,林姓騎士為該車隊在北部的會長,大家尊稱他為「哈林哥」,在重機圈內算小有名氣,這輛哈雷三輪車才剛交車不久,藝人吳宗憲也擁有一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新北市蘆洲日前傳出一處鐵皮停車場起火,火舌延燒5間店面民宅,其中一家就是雙北知名「GoldWing」金翼重機的維修買賣店,裡頭停放約10多台的Gold Wing,全都付之一炬,業者損失約3千多萬。而燒毀的多台Gold Wing重機,一直是重機界的夢幻車款,車友更是稱它重機航母,新車售價破130萬。

▼(圖/東森新聞)




濃煙火舌,不斷從鐵皮廠房竄出,火勢延燒猛烈,屋頂直接燒穿,塌陷的鐵皮掉落停在門口的轎車,也燒了起來。

目擊民眾:「重機裡面都是油,有油就一直碰碰碰。」

新北蘆洲這場大火,從早上7點開始冒火,一路延燒周邊5間鐵皮,消防拼了命灑水灌救,冒險搬出裡頭的瓦斯桶,終於控制火勢,火舌從三民路26巷停車場向後方工廠燃燒,共延燒鷺江街5間民宅店面,包括修車廠、倉庫、重機店、廣告公司還有拳擊館,其中知名重機店損失慘重。

▼(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重機店裡面都重機,整間店停滿,業者說損失約3千萬,火熄滅鐵門才打開。」

遭波及的重機店,在雙北市是知名GOLD WING維修買賣據點,前後比對,燒毀前裡頭放著超過10台以上的GOLD WING,還有其他重機,但火勢來得太快,沒有一台被救出,損失慘重。

金翼重機車友:「本來想說能不能幫朋友把重機救出來,不過應該就是沒機會了,這家店算滿知名的,算是金翼重機的精修。」

▼(圖/東森新聞)


燒毀的金翼重機一直是重機界的夢幻車款,以2018車款為例,CC數高達1832,車重更是411公斤,馬力119匹,新車售價約130萬,車友叫它重機航母或者是兩輪的移動城堡,這回一把惡火燒掉將近10台gold wing,業者心碎善後,寄放的車主更是憂心後續賠償。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