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陽金公路三和橋下溪水暴漲 湍急宛若小型瀑布

2018/09/10 10:00 字級:
豪雨釀成北北基地區災情頻傳,東森新聞獨家畫面,新北市陽金公路2.8公里處,溪水因為大雨暴漲,畫面相當駭人,另外陽金公路8.8公里處,9號早上7點多道路一度中斷,基隆附近不少道路也出現零星落石、坍方,樹木倒塌,都一度讓交通暫時中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賴家華 提供)


滾滾黃水,猛烈沖刷,還讓空氣中出現一層水霧,陽金公路三和橋下溪水暴漲,一度快淹上兩側路面,另一頭大片土石崩落,大雨沖下的黃色泥流,其中還夾雜大小不一的石塊,新北市金山分局上午7點多接獲報案,楊金公路台2線8.8公里處,大片土石崩落,大量土石泥沙遍布數10公尺,導致道路封閉,雙向無法通行,實際來到陽明山,相關人員趕到現場,在崩塌路段附近,用三角錐圍起來,管制車輛通行。

▼(圖/翻攝自 北海岸全民聯盟 臉書)


大量土泥夾雜大水,警方封閉車道,通知區公所派遣工程人員進行搶修,幸好掉落的土石,並沒有砸傷人,由於土石崩落當時是上班時間,道路兩側都有民眾趕著要去上班,相當焦急,幸好景美工務段人員出動挖土機搶修,上午10點多就恢復雙線通車,不過由於路中還有一些土泥,警方提醒民眾還是要小心行駛。

▼(圖/翻攝自 北海岸全民聯盟 臉書)​


鏡頭轉到上游流經陽明山的瑪鋉溪,大雨造成溪水暴漲,溪水全都變成一片黃色,來得又急又快,附近居民把這樣的景象拍下來,要提醒民眾注意安全,受到大雨沖刷;基隆接近山區的路段,路樹被沖到連根拔起,在萬里區北28-2鄉道1.5公里處等,多個路段也有大型落石就掉在路中央;中山區中平街也有土石崩落,人員加緊搶修,就是要確保路段人車安全通行。
(封面圖/翻攝自 北海岸全民聯盟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