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染病!阿Ben私處刺痛嚇壞...自爆元凶是徐小可

2018/09/09 22:50 字級:
以為染病!阿Ben私處刺痛嚇壞...自爆元凶是徐小可
藝人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甜蜜攜手8年,婚後一連迎接了3個孩子,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近日夫妻倆一同上節目自爆對方「互相傷害」的糗事,沒想到其中一個小動作,竟讓阿Ben坐到馬桶後,私處產生一陣劇痛,以為自己「染病」差點嚇壞。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夫妻倆日前上談話節目《一袋女王》分享2人互整的糗事,透露老婆徐小可每次運動時,都會在身上塗上辣椒膏幫助出汗,常常運動後忘記擦掉,便直接坐上馬桶,而阿Ben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每次都直接坐上了馬桶,導致他經常上完廁所後,大腿、屁股以及私處都會產生一陣刺痛不適。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因為時常莫名的刺痛,讓阿Ben緊張心想懷疑自己前陣子常去泡溫泉,會不會因此染到什麼病,但一直礙於面子與自尊,害怕看醫生就診,也遲遲不敢跟老婆徐小可說明,獨自擔心了好幾天後,才知道事發原因的罪魁禍首竟是徐小可,讓他哭笑不得,竟想出拿超涼牙膏充當洗面乳反擊,害得徐小可眼睛辣到張不開,趕緊衝出來喊救命。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除此之外,阿Ben前陣子也曾被老婆出賣,被笑虧年輕和現在體態差很大,搞笑直說:「我家沒這個人」,不料他隨後也在共同粉絲頁PO照反擊,公開太太衣服下的「纖瘦身材」真面目,只見徐小可穿著居家短褲,搭配灰色細肩上衣,油肚撞腿完全現形,讓網友嚇到直呼:「假的,我眼睛業障重」。

(封面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往下看更多新聞!

徐小可和阿Ben(白吉勝)結婚多年,育有3個孩子,一家人生活美滿,大兒子和女兒更趁著母親節準備驚喜大禮送給媽媽,感謝她平時照顧家庭,又要忙工作的辛勞,徐小可低頭看著2著孩子的真情獻禮,難掩激動情緒,當場淚崩,畫面令人為之動容。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謝謝寶貝們,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徐小可今(2018)年5月凌晨在微博感性發文,透露為了迎接母親節的到來,孩子就讀的幼稚園特別設計活動,讓孩子以行動來感謝媽媽,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徐小可坐在矮凳上,兒子則蹲坐在前方,細心的扶起媽媽的右腳,泡進水中貼心按摩,結束之後再拿起毛巾,溫柔擦拭,女兒在一旁雖然看似沒有出手,但是對著媽媽露出真誠笑容,也融化徐小可的心。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徐小可坐下後原本還張嘴大笑,下一秒就落淚,頻頻伸手擦拭眼角,甚至還忍不住掩著半張臉,並欣慰的摸了摸兒子的頭,徐小可也自嘲「怎麼越大越愛哭啊我,笑點低、哭點更低」,不能看出她激動的心情。而阿Ben隨後也在臉書透露,當天徐小可真的感動到不行,「就是讓可可哭到嫑嫑的一天」,表示不僅5歲的哥哥白開水幫媽媽洗腳,3歲的女兒白花油也有幫忙按摩,最後則是阿Ben要帶著「最愛的2位女人」,去享用母親節大餐。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網友看完孩子暖心的舉動,紛紛留言「母親節快樂」、「看到照片,我都哭到不要不要了,更何況是小可」、「我也有這個體驗,但是感覺好奇怪」、「我都看到眼眶泛紅了⋯很感動吧」、「兒子稍微懂事就盡孝道,為娘的心真是很感動的」。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Ben 徐小可 染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