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專偷幼兒園!男闖幼園三次 偷走一萬多元

2018/09/09 18:29 字級:
嘉義一名男子,挑幼兒園下手行竊,接連成功偷了兩次,第三次警方就埋伏,果然終於逮到他,他供稱自己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鋌而走險偷竊,而在台北市也有一名婦人到超市裡頭邊買邊偷,結帳僅付了一千八百元,但實際上市偷走了兩萬多塊錢的物品,被商場警衛發現當場報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男子來到門口,花了好大力氣意圖要扳開門,最後整個人直接爬進去,來到辦公室內,先是翻箱倒櫃一翻,幾乎每個位子都被他翻得透徹,直到偷走了一萬多塊才甘心離開,而這是一家幼兒園,但食髓知味的他,過兩天凌晨又來,但這時倉皇的跑了出去。就因為觸動警報鈴,兩個小時後他又出現,一臉從容,沒想到警方就在這等著他,見到警方來他拔腿就跑,還意圖要翻牆,結果還被警方給抓了下來,當場逮捕。

▼(圖/東森新聞)


嘉義市八掌派出所長吳政緯:「總共進入幼兒園三次,然後在嘉義市區的工廠還有娛樂場所、商家,共竊取約十來次。」男子總利用導航來尋找下手目標,舉凡幼稚園、工廠,也因此給自己留下定位讓警方找到,男子坦承是自己沒錢買毒品,才會下手行竊。

▼(圖/東森新聞)


而另一名台北的61歲劉姓婦人則是更大膽,推了一車商品結帳,但事實上,包包內更是滿滿滿,被警衛發現他行跡可疑,報警才發現他偷了兩萬多元商品,而結帳的僅僅只有一千八百多元,婦人落網,聲稱自己有精神病,看到東西就會想偷,但警方還是將她給移送法辦,只能說心存歹念,終究得自食惡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假好心卻真的伸出第三隻手!花蓮一名阿嬤因為摘龍眼不小心從樹上跌下來,家屬立刻通報送醫,事後阿嬤發現口袋裡的錢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疑似有一名機車騎士,看阿嬤受傷上前關心,卻趁機摸走醫藥費,而且還有可能是個偷竊慣犯。


▼(圖/東森新聞)


一看到救護車前來執行勤務,家屬也忙進忙出,戴著安全帽的男子停車靠近查看,好像想上前幫忙,但詭異的是,只見他來回進出房屋,還不斷環顧周圍,等到阿嬤被抬上擔架,這位男子再度靠近伸出手,就是這個動作讓家屬覺得怪怪的。阿嬤女兒許小姐:「(媽媽掉下來他也在這邊?)那時候他在旁邊,還沒靠近,她上了單架後(錢什麼時候被拿走不知道?)我媽是說那時候,救護人員說錢快掉了,他就感覺有人摸她的口袋。」

▼(圖/東森新聞)


還原事發經過,9月3號早上十點左右,花蓮一位阿嬤為了摘龍眼從樹上跌下來摔傷,家屬立刻通報救護車,當下救護人員還好心提醒阿嬤,口袋裡的錢要掉出來了,沒想到這時卻有一名安全帽男靠近阿嬤,隨後錢不翼而飛,家屬控訴男子。阿嬤女兒許小姐:「我覺得很過分,人家都已經出事,你還在那邊趁火打劫,很過分。」家屬表示,因為當時情況為急,根本沒注意到有陌生人靠近,甚至趁亂一路混進家中,而且這名男子根據附近民眾指認,可能還是個偷竊慣犯,專找老人家下手。

▼(圖/東森新聞)


阿嬤女兒許小姐:「他都會偷偷進去,沒有人在的家裡面,有被人家喝止過,會知道這件事情,是因為我們村幹事,他看到他要去摸老人的口袋被喝止。」家屬控訴,光天化日下,阿嬤都已經受傷了,竟然連看診的醫藥費都要下手,實在氣憤難耐。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