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想逃學!」他揪外甥進幼稚園 爆笑結局神展開

2018/09/09 10:53 字級:
「別想逃學!」他揪外甥進幼稚園 爆笑結局神展開
烏龍一場!大陸上海市寶山區的一家幼兒園,早上老師要點名時,意外發現多了一名陌生男童,園方經了解之後,才得知「誤闖」幼兒園的始末,戲劇化的發展也笑翻眾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上海市一間幼兒園7日上午發現一名4歲男童在園區內遊蕩,但一查之後,發現男童並不是幼兒園的學生,因此老師情急之下,趕緊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警方將男童帶回警局裡,耐心地詢問男童的狀況,男童氣呼呼地向警方抱怨,當天早上因為下雨,家裡只有舅舅有車,於是男童爸媽請舅舅送他到幼兒園。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未料舅舅送錯學校,男童當下也不斷跟對方說「不是這間」,舅舅卻以為男童是找藉口不上學,「別想逃學,給我進去」,舅舅質疑的語氣讓男童相當生氣,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於是就放棄爭論,直接走進幼兒園閒逛。根據了解,由於男童的哥哥曾經讀過該間幼兒園,因此舅舅才會送錯。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幸好警方最後成功聯繫到男童的家長,趕緊將男童接回家,事後搞烏龍的舅舅得知實情之後,尷尬地向男童道歉:「下次你說什麼我都信」。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友看到結局超展開,紛紛笑虧:「這個舅舅可能回家要挨揍了」、「是親生舅舅」、「舅舅也太搞笑了吧」、「傻傻分不清楚」、「也太不靠譜了吧」、「舅舅可能喝醉了」。


影片完整版: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老師說要帶「肉肉」植物 他卻帶了「這個」讓網友笑翻


「多肉植物」因其外形嬌小可愛,而有了植物界「萌貨」的美名,但近日,蘇州一間幼稚園卻發生了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烏龍事件,原來是老師要求小朋友能帶觀賞用的「肉肉和發芽的植物」到學校做觀察紀錄,沒想到有一名小男童,隔天竟然帶了一塊「生豬肉」,十足的「效果」讓在場的家長和老師都忍不住噗哧的笑了出來。

據《姑蘇晚報》報導,江蘇平江實驗幼稚園的李老師,要求學生帶一些觀賞用的植物到學校,包括家中發芽的馬鈴薯、蕃薯或是比較好養的「肉肉」植物等,但沒想到,其中一位名叫林林的男童,不知是沒聽清楚,還是不懂老師的意思,隔天,竟然帶了一塊豬肉到學校,李老師笑稱,「要孩子們帶一些肉肉和發芽的植物來,沒想到真的帶來了一塊真的肉」。

林林到校後看著擺滿植物的桌子,在看看自己手裡捧著的「鮮紅豬肉」,才發現自己誤解老師的意思,在場的家長和老師也忍不住笑了出來,最後林林,也開心拿著手中的「鮮紅的豬肉」和植物合照,留下了可愛的紀念。這張照片上傳到網路後,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直呼「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小孩的天真最可愛了!」

▼先前也有幼稚園有學童帶一條死魚到校觀察,這次又有小朋友誤將「多肉植物」,當成是「真肉」帶來學校,再次引起網友熱議。(圖/截自北京晚報微博)


事後,林林的媽媽透露,林林當天放學回家,就請她準備一塊肉和2個馬鈴薯,說隔天要帶到學校,她當時就覺得奇怪,「為什麼要帶肉?」,不過,最後還是趕緊帶林林到市場買了肉和馬鈴薯,讓他帶到學校。林林的媽媽得知兒子擺烏龍後,也不禁捧腹大笑,但同時也反省自己,是不是平常對兒子關心不夠,才會導致他搞錯。

▼(圖/翻攝自姑蘇晚報)


▼幼稚園老師要小朋友從家裡帶「一條魚」到學校,沒想到有位男童的魚超特別,完全以「輸人不輸陣」的態勢,展現十足的「霸氣」。(圖/爆料公社)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陸 逃學 烏龍 幼兒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