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技太差!開車遇怪阿伯「翻滾假摔」聽到報警秒落跑

2018/09/08 18:13 字級:
台中有民眾開車在路上,突然一個阿伯跑到前方刻意摔倒,還在路上翻了好幾圈,民眾一喊要叫警察來,阿伯立刻飛奔跑掉,被網友大酸,這假車禍演技實在太差。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民眾開車,正要離開停車場,柵欄剛升起來,此時一個阿伯突然摔倒,還在地上很痛的樣子,但駕駛的車子完全沒動,阿伯在地上翻滾好幾圈,好不容易站了起來。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一聽到警察要來,阿伯突然健步如飛的跑掉,留下車主滿頭霧水,這段畫面被PO上網,發生的地點在台中太平區,戴帽子的阿伯,疑似要製造假車禍,跑到車頭刻意摔倒,結果聽到人家報警就馬上落跑,被網友大酸,這演技實在太差。

▼(圖/東森新聞)


發生假車禍的地方,對面就是派出所,阿伯的行徑相當大膽,連網友也分析,他應該是慣犯,但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沒有接獲相關報案,民眾也沒有財物損失,將會加強附近巡邏,還好這一起,有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沒讓民眾因此被敲詐一筆,而且阿伯這一摔,讓他在網路上成了笑點。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太平人)

往下看更多新聞:「假車禍」突倒地 演技廢到笑?警緩頰:他喝醉啦

南投埔里有民眾開車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還以為想製造假車禍,原本想調頭,結果男子又突然坐起來,事後警方到場了解原因,原來這名男子是喝醉酒路倒。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民眾開車進到巷弄裡面,突然看到一名男子走到一半倒下來,大喇喇的躺在地上,還好民眾也趕快剎車,不過也不知道這名男子到底怎麼了,左腳原本是撐著也突然放下來,這時候民眾決定不要貿然通過,準備要倒車調頭的時候,又看到這名男子突然起來坐到路邊,怪異的行徑讓民眾懷疑根本就是想製造假車禍。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員警:「這裡有人叫不醒。」

▼(圖/東森新聞)


連員警都到場關切,男子還是躺在地上,叫了老半天叫不醒,原來他不是假車禍,是真的喝醉了。

民眾:「在這邊啦,後來人家有叫警察來處理,是在前面被救護車載走的,(所以不是故意要那個?)沒有,他喝酒醉。」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地點在南投埔里的鐵山路,男子喝醉酒想走回家,結果走到一半就倒下來,剛好有車子要通過,看起來就像是營造要被撞的感覺,但其實附近的人都知道,男子喝醉酒就路倒。

民眾:「喝醉酒啦,他就閒閒沒事做,酒就一直喝,(你就叫他起來?)對啦,叫他起來人家要過啊,對,要回家,然後就是走不動,就躺著而已啊然後又起來。」

▼(圖/東森新聞)


還好男子倒地後沒有被車輛撞到,不過車主也把畫面PO上網,被網友歪樓,笑稱如果是假車禍,技術差連演技也是大扣分,現在答案揭曉,是酒醉路倒,並非存心要詐財。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假車禍 演技 假摔 翻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