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鵬為兒子操勞「一夜白髮」 庹宗康感嘆曝真相

2018/09/08 10:55 東森新聞 字級:
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遭逮,身為父母的孫鵬和狄鶯為此特地飛往美國,狄鶯甚至砸重金聘請王牌律師,6月夫妻倆出席審前會議,不僅孫鵬「一夜白髮」,狄鶯也剪去了一頭長髮,為了兒子到處奔波,讓2人看起來十分憔悴,日前孫鵬的好友庹宗康表示:「我還是很難過」,並提到孫鵬白髮的真相。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與庹宗康認識多年,搭檔主持《國光幫幫忙》還長達15年之久,雖然節目製作人表示,不會將孫鵬的主持位置換掉,但現在看來,要等到孫鵬回歸《國光幫幫忙》,恐怕還遙遙無期。

▼(圖/東森新聞)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庹宗康當時替好友孫鵬召開記者會,同樣站在父母的立場,一想到孫鵬為了兒子操心的煎熬心情,庹宗康就忍不住哽咽,至今想起當時的心情,仍會感到悲傷,他也透露這次的事件對孫鵬造成很大的影響,雖然大家都很擔心孫鵬,但都沒有打電話打擾他,只希望事件能趕快落幕。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過去的形象瀟灑帥氣,如今頭髮卻白了一大片,庹宗康解釋,其實孫鵬之前就有白髮了,只是為了要上節目才一直染黑,現在為了兒子奔波,孫鵬根本沒心力與時間打理自己,也就放任白頭髮長出來,並不是像外界猜測的,因為過於操勞長出白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女星狄鶯與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涉恐攻,並因非法持有彈藥遭逮,於台北時間昨晚開認罪庭,不過這次狄鶯與孫鵬並未現身到場旁聽,只有王牌律師凱勒隻身到場,孫安佐在70分鐘的開庭過程中全數認罪,法官將於12月11日宣判結果。沒想到對此,邱彰今(29日)卻拆穿王牌律師暗黑真面目!

▼狄鶯傾家蕩產救孫安佐,她終於拆穿王牌律師暗黑真面目。圖/狄鶯臉書


圖/狄鶯臉書


圖/狄鶯臉書


圖/東森新聞

 
雖然目前預訂12月11日宣判結果,但王牌律師凱勒則對媒體透露,孫安佐在審判庭召開前要持續關押,因此辯方希望爭取提早30天至60天召開,也就是說判決結果最快將在10月出爐,屆時狄鶯、孫鵬也將出庭,並當庭向法官提出已幫孫安佐買好返台機票,加速孫安佐遣返程序。對此,美國執業律師邱彰PO文分析,認為法官原訂12月11日宣判,足足拖延了3個半月,「合理的猜測是孫的律師要求法官以『停止審判』Stay of Adjudication的程序,讓他得到假釋,假釋期間如果沒有犯罪,那本案中孫安佐就不會留任何案底」,邱彰研判,「應該是這個要求,讓法官要好好考慮一下適用的法理吧。」

▼狄鶯傾家蕩產救孫安佐,她終於拆穿王牌律師暗黑真面目。圖/台視提供


圖/狄鶯臉書


圖/孫安佐臉書


圖/狄鶯臉書

 
先前媒體預估狄鶯燒9千萬的龐大律師費,對此,邱彰拆穿王牌律師暗黑真面目指出「我印象最深刻的倒是孫安佐的律師Robert Keller. 本案剛開始時,他在鏡頭前只是個乾枯瘦弱的老頭,現在經過狄鶯夫婦財庫的加持,他神采飛揚,也敢預測審判日即孫安佐回家日了。哈哈。」孫安佐昨晚出席認罪庭,孫鵬夫妻則為保護孩子選擇神隱,孫安佐在庭上認了「非法擁有彈藥」一罪,凱勒證實並強調:「我們的目標就是要讓這個年輕人盡快回家,所以我們要簽行政遞解令以避免經歷海關執法局和移民局等漫長的過程,(希望)把他直接驅逐出境」。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