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冰冰逃稅多嚴重?她入獄422天重獲自由:最怕被槍斃

2018/09/08 10:45 字級: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約」風波,人間蒸發3個月不見蹤影,外界屢傳她已被官方監禁,甚至還有相關高層大膽猜測「她回不來了」,事實上大陸日前曾有名女演員劉曉慶,因逃漏稅被關進牢裡,她出獄重獲自由後,直呼當時真的很怕被槍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根據大陸黨報《證券日報》報導,范冰冰確定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決,更爆料范冰冰不僅陷入「陰陽合約」逃稅一案,還涉嫌銀行違規放貸及腐敗案件,將會面臨更嚴重的刑責。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北京一名重量級人士則透露,范冰冰人已經被關進牢裡,並直言「狀況很慘,恐怕回不來了。大陸政府近年修改逃漏稅的法條,嚴格執行查稅、逃稅等,若是逃稅金額在應繳稅額的百分之30以上,且金額超過10萬元,就會處以有期徒刑,並補繳逃稅金額1至5倍的罰金,除此之外,情節更嚴重者則是處以無期徒刑。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事實上,大陸女星劉曉慶在2002年因逃漏稅遭捕,被關了422天之後才出獄,當時她在監獄內每天提心吊膽,直呼最怕被槍斃,不能重獲自由,當劉曉慶得知自己不會被槍斃之後,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圖/翻攝自劉曉慶微博)


儘管大陸現在逃漏稅不會被判死刑,但也難逃永遠被關入牢裡的處分,范冰冰涉嫌3大重罪,但至今政府單位都尚未透露她的罪名,各種傳聞眾說紛紜,不少業界人士擔憂范冰冰是否能平安回來。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另外,根據陸媒報導,圈內高層人士表示自從范冰冰逃稅醜聞爆發後,恐怕在影視界引發「蝴蝶效應」,事實上許多明星都有逃漏稅的問題,他甚至加碼爆料有名A咖男藝人以8000萬人民幣(約台幣3億6000萬元)接拍電影,竟被片酬人民幣2600萬(約台幣1億2000萬元)的二線明星擠下,「可怕的不是稅,而是蝴蝶效應」,並大膽預言未來將會大洗牌,容易形成巨星與二、三線小咖相爭的局勢。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范冰冰工作室遭清空!「文件全沒」物業公司出面證實


大陸女星范冰冰深陷逃稅風波中,各種傳聞眾說紛紜,不僅造成演藝事業停擺,位於大陸無錫的工作室也疑似遭到調查,今(7)日陸媒前往她的工作室,竟赫然發現早已人去樓空,所有物品以及文件都被清空,再度讓外界不禁紛紛揣測是否為警方的調查行動。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自6月事件爆發後,微博已長達3個月尚未更新,網路謠言四起,除了傳她已入獄受到監控外,更有港媒稱她已補足稅額罰金,與未婚夫李晨逃往美國準備結婚沖喜等。陸媒《鳳凰網財經》今(7)日走訪范冰冰工作室,卻發現辦公室已人去樓空,只有3、4名整修人員在現場施工,所有的擺設及文件都被搬光。

▼(圖/翻攝自《鳳凰網》微博)




辦公室管理公司則表示,因為工作室要做清潔工作,等維修完成後,完成後員工就會回原處上班。而她辦公室的牆上掛著「愛美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唐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美濤佳藝影視文化工作室」3張營業照,法定代表人全是范冰冰,如今卻不斷爆出愈滾愈大的負面風波。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大陸黨報《證券日報》昨(6)日刊出,「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决」等新聞,不過今天相關報導卻已不見蹤跡。據北京影視圈高層透露:「涉及貪污案,真的麻煩大了。估計范冰冰這事,近期就會有官方出面說明案情,應該是罪名已經定調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