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漢大鬧公車 撒文宣、破壞投幣箱丟馬路

2018/09/08 10:39 字級:
一名喝得醉醺醺的男子,5號在基隆搭公車,一上車只投了3塊錢,司機好心提醒,沒想到他心生不滿,不僅爬上行李置放檯,撕毀文宣紙,還把投幣箱拆毀,丟到車外,司機一氣之下跟他起口角,暴發肢體衝突,嚇得公車上的乘客奪門而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渾身酒氣的男子,搖搖晃晃沿著走道往前走,但他不是要下車,而是爬進行李置物台,隨後把文宣紙灑得到處都是,還一副若無其事翹著二郎腿休息,乘客看傻眼,連忙閃避,司機看不下去出言喝止,沒想到男子走到司機旁,雙手把投錢桶搬起來,往車外奮力一丟,這舉動讓公車司機再也忍不住,起身跟男子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
 
後方乘客被眼前這一幕嚇壞了,車門一開大家拔腿狂奔,就怕受到波及,司機跟酒醉男子在公車門旁互罵、叫囂,司機一度出手擋住男子去路,不讓他下車,2人越吵越激烈,最後酒醉男子疑似要落跑,司機將人拉回來,2人就在公車停靠區拉扯,最後酒醉男子被身材魁武的司機壓制在地,這起事件就發生在5號早上11點基隆信一路。
 
基隆信義派出所所長張英華:「經了解是林姓嫌犯上車只投了3塊錢就往後走,陳姓司機告誡要投足車錢,林男折返投10元,趁著酒意,沒有座位坐,就坐在行李置放台跟陳姓司機爭吵起來。」
 
男子只投了3塊錢搭公車被發現,司機當場喝斥,引起酒醉男子不滿,在車上做出脫序舉動,把乘客嚇跑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依毀損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只是車上乘客投了錢搭車,被迫中途下車,何其無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車 醉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