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國軍迷彩布欲偷運對岸加工 及時攔下

2018/09/07 20:46 字級:
對岸不斷的在刺探台灣的軍情,但是台灣的這家廠商卻差點漏露軍情,因為國防部205兵工廠,發包一批數位迷彩旅行袋,得標的廠商拿到了迷彩布料,為了省錢竟然偷偷要送到大陸去加工,這迷彩圖樣還是中科院特別研發的,等於是把國軍的機密雙手奉上,還好被及時攔截下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國防部軍備局會同海關和警方人員在高雄港碼頭,緊急攔截到這個貨櫃,一打開裏面是一卷卷包紮密實的布料,還好還沒有運送上船,軍備局人員立即要求貨櫃封關,押運回205兵工廠。

▼(圖/東森新聞)


軍備局人員即及攔下來的,就是要做成這種迷彩旅行包的布料,這是205兵工廠向民間採購尼龍布料後,特殊的是兵工廠把它,印上國軍的數位迷彩圖騰,這是中科院參酌,台灣數10萬處地形地貌,研發出來的欺敵偽裝圖樣,再將印好的迷彩布料發包給民間廠商,製成3萬6千個行李袋準備發送給國軍,但是沒到承包商卻是因為大陸人工省錢,把布料要運到大陸廣東工廠加工做成行李袋,等於把國軍的機密雙手送上給對岸。

▼(圖/東森新聞)



國防部205兵工廠人員:「原則上我們在製作標的物,就是不可以到大陸製作,(有規定不可以到大陸?)對,這清單已經有明確規定,這個圖騰隱蔽效果是最好的,所以到時候是以隱蔽效果,做為最主要的開發設計。」軍備局是在查核承包業者工廠的布料時,發現短少,廠商才說要送到大陸加工,及時的攔截下來,由於廠商違反規定,國防部將和廠商解約、沒收保證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批評時事,犀利的言詞擁有不少忠實粉絲,也惹出不少爭議,近日又因為一句「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讓國防部火大提告她妨礙名譽,藝人陳為民也臉書留言「告死這狗畜」,表達不滿,沒想到陳沂不僅沒在怕,還搬出「法律常識」反擊,更在4日向陳為民提出告訴。

▼(圖/陳沂臉書)


陳沂槓上國防部引起軒然大波,惹來國防部提告,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藝人陳為民似乎也看不慣陳沂的行為,跟著在「國防部發言人」臉書有關陳沂聲明稿下留言「告死這狗畜」,還吸引365位網友按讚,沒想到一句話讓陳沂覺得受辱,4日委由律師向陳為民提告公然侮辱,要求對方登報道歉,並賠償100萬。

▼(圖/鏡週刊/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訴狀中指出,陳為民是資深演藝人員,言行舉止都會引發關注,「客觀上足以損害告訴人之社會地位」,因此向陳為民提告公然侮辱之罪,陳沂還搬出法律常識狠酸國防部,直嗆不知道國防部要怎麼告她妨礙名譽,妨礙名譽的客體必須是可得特定的「人」,國防部是「行政機關」不是「人」,她要藉著狀告陳為民,「教國防部如何正確告『公然侮辱』」。

▼(圖/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對此似乎很無奈,僅表示「我沒有指名道姓,我沒有回應」,還說「國防部那個,我應該有留,但我沒有說是誰,現在也不知道情況」,陳沂得知後則繼續向陳為民開砲,「公然侮辱的成立要件不一定要『指名道姓』,只要讓不特定多數人知道你在罵誰就成立了唷!原來為民哥是因為不懂法律,才會以身試法啊!」

▼(圖/陳沂臉書)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