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粉痛哭「不敢再相信」 柯P:無法讓人百分百滿意

2018/09/07 20:28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6號)因為吳音寧果菜市場改建紛爭說髒話,今天他被問到吳音寧相關問題,再度不小心講出不雅的口頭禪,而吳音寧則是在臉書上寫說自己不是選舉工具,也無意挑戰誰,另外姚文智陣營則是找了一名柯粉大告白,她說自己已經不敢再相信柯文哲,還當場痛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想起過去對柯P的支持,跟現在一種被背叛的失落感相比,這名柯粉忍不住哭了出來。

自稱柯粉潘袁詩羽:「國安會講稿事件開始,我就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應該要繼續喜歡這個人,因為他讓我覺得他很有心機,我不太敢相信,他是有心機的人。」

記者:「她好像對你很失望,剛剛在記者會上面痛哭。」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呦~我跟你說,人活在世界上哪有辦法,讓人家百分之百滿意。」

▼(圖/東森新聞)


除了有人覺得失望,柯P前一天在議會談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而飆髒話,更讓許多人覺得失禮。

記者:「昨天爆粗口要對吳音寧道歉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道歉?我也沒有在講她啊,不過這樣啦,其實我後來發現那口頭禪,講的人自己也不知道,生氣歸生氣,問題還是要解決,這個吳音寧如果有什麼意見,就進來那個雙首長會議來討論。」
記者:「雙首長會議你會出席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通常我沒有出席。」

下週一加開的雙首長會議,吳音寧在臉書上回應寫說,自己會去市府講述公司的需求建議,另外也表示她不是候選人,不會是選戰工具,當然更不希望成為誰的政治提款機,無意挑戰誰或是激怒誰,而攸關農產運銷的重大公共建設,議題的討論,沒有體制內外的問題。

▼(圖/東森新聞)


記者:「公開透明,為什麼吳音寧不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啦!這個是這樣,妳是體制內的總經理,妳不是還在搞農運,難道你上班都跟你老闆用臉書在溝通?」
記者:「有綠營說吳音寧要不分區立委。」
台北市長柯文哲:「把柯文哲搞毛就可以,當不分區立委,我X,這個很奇怪的標準。」

果然柯P這不雅字眼 ,已經是一種口頭禪,雙方如今失去互信,未來果菜市場改建案,北農跟市府恐怕很難手牽手一起前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提出自己的市場改建版本,跟北市府槓上,市長柯文哲曾嗆她「懂什麼」,5日質詢柯P拒絕道歉,還不小心罵出髒話。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需要道歉嗎?)我為什麼要跟她(吳音寧)道歉?如果連議長都講了,我們還去拜託農委會,她還是不來(議會),我X。」議會殿堂柯P又飆髒話,不跟吳音寧道歉可以,不跟議會道歉,可就說不過去。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果她不來是我站在這裡被罵(你罵髒話,你罵髒話喔?)什麼(你剛才有到罵髒話,這樣不好)喔(沒有惡意喔)我剛才講什麼?(我X,所以人都在叫,我看你要道歉,剛才那句話你要道歉)喔,好啦,那個…,如果講髒話要道歉啦,真倒楣實在是。」

▼(圖/東森新聞)


柯P不滿吳音寧不在體制內提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方案,反而是透過議員質詢跟臉書發文,氣得他上個月30號大罵吳音寧懂什麼,還嗆說每次開會都不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叫他們排下禮拜一,因為剛好彭振聲(工務局長)明天才回來(你會請吳音寧總經理到市府來談,是不是這樣子?)對,對嘛(我相信她會準備好很充分的資料給市長過目。)」

▼(圖/東森新聞)


道不道歉真的不是重點,最希望的就是市府可以廣納建言,大家的討論可以盡量再回歸到這種公共政策的實質討論上面。綠營議員維護吳音寧,藍營議員則是搧風點火。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市長你命很苦你知道嗎?你生命中第五個女人就是吳音寧,吳音寧是台北市政府北農,女版的任我行,11月開董事會,你會不會發動把她換掉,你要認真講喔)我還是…我,氣得講不出來。」從拒絕備詢,到市場改建想法不同,吳音寧屢次跟柯P槓上,已經成為白綠抗衡的超級戰場。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