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警太正!171cm9頭身曾當鋼琴老師 攔違規駕駛先道歉

2018/09/07 18:57 字級:
這是女警嗎?台中豐東派出所近來有一名新加入的女性員警廖于樺,高顏值的她常使得與他出勤的員警返倒要充當護花使者,幫忙婉拒民眾要求合照,身高171公分,長相秀氣甜美,原本還是位鋼琴老師。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豐東派出所員警廖于樺:「不要動。」厲聲喝斥,示範制伏歹徒時展現霸氣,一抬頭看到的卻是一張秀氣水靈的臉蛋,被稱為豐東派出所的高顏值女警,身高171公分的9頭身美女廖于樺,臉書中穿著便服的她,放下長髮飄逸,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是模特兒,出眾的長相和氣質,她原本是位鋼琴老師。

▼(圖/翻攝自 廖于樺 臉書)


豐東派出所員警廖于樺:「從比較文靜的我變成需要去面對民眾,然後去跟他們溝通、幫助他們,要比較外向一點。」2016年通過警察特考,今年1月分發到豐東派出所實習,7月成為正式警員。

豐東派出所員警廖于樺:「當場看過巡佐抓那個慣竊的時候,宣讀3項權利,真的是跟電影裡一模一樣,心裡感想就是我真的是選對工作了。」第1次現場抓竊盜現行犯,看到學長對嫌犯上銬,心想這工作真是太帥了,實在很難想像她是鋼琴美少女。

▼(圖/東森新聞)


豐東派出所所長:「深夜勤她也是跟大家排班在走,很辛苦,但是她任勞任怨,而且她在工作上有個特性,因為她曾經當過鋼琴老師,她的親和力,她如果出去宣導有事半功倍的效過,比我們這些男警講的都有用。」主管說廖于樺和大家一起排班出勤,只是和高顏值的出勤還要充當護花使者,幫忙婉拒民眾合照等請求,高挑亮眼,投入警界服務未來閃耀的一顆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苗栗1名男子深夜酒駕,先是失控撞警車,接著衝撞路邊早餐店鐵捲門,下車後發現警察急著上車快閃,當場和男警爆發拉扯,隨行女警突然上前對酒駕男子使出「獅吼功」,說也奇怪,男子突然嚇得乖乖立正站好聽訓,連一旁女警的學長都看傻眼,大讚獅吼奏效。

▼(圖/東森新聞)


至高點觀察1輛自小客路口右轉,跨越雙黃線後再來右轉衝到路邊早餐店,1輛機車急煞差點就要撞上去,當時1輛警車行經於此,發現自小客衝過來停住,結果晚了一步車頭遭擦撞,肇事男子下車看到警察,急著想開車閃人,原來喝多人茫了,男警跟嫌犯發生拉扯,說時遲那時快,1名女警衝上前使出獅吼功飆罵嫌犯,說也奇怪,嫌犯竟然乖乖聽話不使壞了,女警不滿嫌犯和同事爆發拉扯,氣得指責嫌犯,非得要人兇根本是欠罵。

▼(圖/東森新聞)


女警教訓嫌犯影片曝,網友也好奇,這1位兇狠女警的背影究竟長什麼模樣,警局提供照片曝光,生活照穿警察制服,笑容相當甜蜜,外出遊玩看起來就像個鄰家大女孩,她的長官表示女警工作,相當認真。

苗栗分局北苗派出所長宋明峰:「女警請嫌犯乖乖配合酒測。」女警的兇狠讓嫌犯怕了,但遭嫌犯酒駕撞毀的早餐店業者很生氣,一早忙著鐵門叫修生意做不成。

早餐店老闆:「撞到這個柱子,然後整個把鐵門推進去,摩托車剛好在這裡又被撞。」
早餐店老闆娘:「一大早我鐵門要打開來啊,因為打不開整個都卡住了。」
 
▼(圖/東森新聞)


苗栗分局北苗派出所長宋明峰:「嫌犯又要上車又要駕車逃跑,酒測值是0.75。」嫌犯酒駕闖禍,目擊民眾錄下女警教訓當事人影片,獲得不少讚揚,長相甜美、不失專業,連醉茫的肇事駕駛,也意外地乖乖聽訓。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