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工廠大火!數百坪廠房燒光 濃煙狂竄「高雄都看得見」

2018/09/07 12:43 字級:
屏東市建國路上一家床墊工廠今(7)日上午10時許傳出火警,現場畫面曝光,佔地數百坪的廠房不斷冒出濃煙,場面相當驚人,目前警消出動數十部消防車搶救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位於屏東市後備司令部對面的床墊工廠今早(7日)傳出火警,現場濃煙四起,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上午9時許一名員工發現裁縫區附近起火,灑水系統立刻啟動,但現場充滿易燃物,完全止不住強烈火勢延燒,員工受訪時心有餘悸說:「真的不到一分鐘,火勢就延燒開來了」,員工皆已撤離,截至目前未傳出傷亡消息。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大火來得又急又快,濃煙竄得很高,連高雄都能看見,現場出動數十部消防車和百名義消前往灌救,現場已初步獲得控制,誇張的景象也讓民眾驚呼真的太可怕。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遠看像火球!鋁合金工廠大火 驚險爆炸畫面曝光



 台中大雅區信和路一家鋁合金工廠,昨(18)日晚間7點左右發生火警,整個廠房竄出濃煙大火,從遠方看就像是火球一般,還一度發生爆炸,消防局出動5個分隊48人救援,現場沒人受傷,不過因為現場放置鋁鎂等禁水性物質,只能用泡沫灌救,等到控制火勢後,再找來沙子和挖土機滅火。

▼(圖/東森新聞)

 
鋁合金工廠昨(18)日晚間7點左右發生大火,火舌不斷從鐵皮廠房竄出,濃煙直竄天際,從遠處空拍看,整個廠房乍看就像是一團火球,烈焰驚人,廠房還傳出爆炸聲,消防局獲報後出動五個分隊,總共11輛消防車48名消防員前往搶救,但消防員一靠近,發現火勢不僅一發不可收拾,火光還大到讓廠房四周就像是白天一樣亮。

約500坪廠房裡全都堆滿鋁鎂合金粉,都是屬於禁水性物質,消防人員看了之後發現無法灑水佈線,改以泡沫灌救,接著找來一桶桶的沙子,還緊急調來挖土機協助滅火。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楊純凱:「泡沫來打,畢竟泡沫裡面還是含有水份,所以它也不能直接打,我們透過旁邊打,讓它產生泡沫,用覆蓋方式,所以它的時間會比較耗費。」

▼(圖/東森新聞)


廠方人員:「鎂合金,鎂合金為什麼起火知道嗎,電線走火,電線走火為什麼用泡沫,裡面有化學藥品,很難撲滅不能用水,用泡沫。」

火勢延燒了2個多小時才控制住,還好當時廠區人員已經下班,沒有人員受傷,不過鋁合金工廠怎麼會突然冒出火煙,而且火勢還相當猛烈,老闆認為是電線走火,不過確切原因還是得等火調人員了解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