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碎了!「最美新生」方臉塌鼻舊照曝光 網一看傻了…

2018/09/07 10:59 字級:
心碎了!「最美新生」方臉塌鼻舊照曝光 網一看傻了…
大陸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以高顏質帥哥美女聞名,每每開學總會引起一陣騷動,近日一名新生林博洋就因神似Angelababy被封為「最美新生」,不過隨著暴紅,她的舊照也跟著被起底,有人認為她的五官和現在大不同,疑似並非「天然美女」,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心碎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林博洋微博)


▼(圖/翻攝自林博洋微博)


▼(圖/翻攝自認真努力安铵氨微博)


林博洋爆紅後,有網友挖出她的舊照,發現長相似乎和現在有些不同,過去她的臉蛋並非瓜子臉,鼻頭也較圓沒有現在的尖挺,再加上高顴骨和短下巴,樣貌普通青澀,和現在的女神模樣大相逕庭,引起不少網友質疑是否曾「進廠維修」。

▼(圖/翻攝國內外白富美揭密微博)

 
不過,有多粉絲出面替她緩頰,認為應該是矯正牙齒才讓她的臉型變成瓜子臉,並非動刀。更有網友認為「管人家整不整!現在就是女神級別的啊!」、「哪個人長大不會變?小時候嬰兒肥不正常嗎?」、「博主太惡毒了,人家只是長開加化妝吧,天生家境好又沒錯」。

▼(圖/翻攝國內外白富美揭密微博)

 
另外,還有網友翻出林博洋和媽媽的合照,只見歲月絲毫未在林母的臉上留下痕跡,猶如美魔女般凍齡,身材也維持的超好,乍看之下完全無法想像她來已是一個18歲孩子的媽媽,和林博洋站在一起就像姊妹一樣,毫無違和,讓眾人驚嘆不已。
 
事實上,林博洋是福建省廈門人,從小學習聲樂,拿過浙江傳媒學院、南京藝術學院的合格證照,甚至得到中戲音樂劇的女生冠軍,今年以第9名錄取北電表演專科,是位名符其實的才女。
 
雖然被爆出整形風波,但林博洋的人氣絲毫未減,一舉一動都是網友關注焦點,許多網友看了母女倆合照紛紛留言回應:「分不清誰是媽媽誰是女兒」、「媽媽也超美的」,還有人大讚林博洋:「看到簡直要昏過去,怎麼能這麼美啊,笑起來大方自然又靈動,期待您將來能大火,多產出好的作品啊」、「一直是學霸並且一貫低調,如此優秀,能有幾人?」。
 
(封面圖/翻攝自林博洋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開學季迎新生竟掀起一陣暴動!大陸北京電影學院近日招了一名有著明星臉的正妹林博洋,前往報到時,她的回眸一笑電暈不少網友,亮麗外表立刻引起許多關注,更被網友封為「北電第一美」!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林博洋微博)


▼(圖/翻攝林博洋微博)
 

正妹林博洋在準備報到時,一張回眸照在網路被瘋傳,加上五官太像Angelababy,讓網友相當驚艷。據了解,林博洋今年6月剛從廈門六中畢業,以全國第九名之姿,考取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業,是學霸等級的校花。
 
▼(圖/翻攝林博洋微博)


▼(圖/翻攝Angelababy、林博洋微博)
 

今年才18歲的林博洋,微博就有將近7萬的粉絲追蹤,這次報名照片被瘋傳後,更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直呼:「怎麼能這麼美啊,超像Angelababy的」、「北電好像蠻長出美女的,真羨慕有這樣的學妹」、「可以擠上第9名真的蠻厲害的」。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