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員要求向吳音寧道歉!柯P再飆髒話:我X

2018/09/07 10:13 字級: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提出自己的市場改建版本,跟北市府槓上,市長柯文哲曾嗆她「懂什麼」,5日質詢柯P拒絕道歉,還不小心罵出髒話。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需要道歉嗎?)我為什麼要跟她(吳音寧)道歉?如果連議長都講了,我們還去拜託農委會,她還是不來(議會),我X。」議會殿堂柯P又飆髒話,不跟吳音寧道歉可以,不跟議會道歉,可就說不過去。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果她不來是我站在這裡被罵(你罵髒話,你罵髒話喔?)什麼(你剛才有到罵髒話,這樣不好)喔(沒有惡意喔)我剛才講什麼?(我X,所以人都在叫,我看你要道歉,剛才那句話你要道歉)喔,好啦,那個…,如果講髒話要道歉啦,真倒楣實在是。」

▼(圖/東森新聞)


柯P不滿吳音寧不在體制內提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方案,反而是透過議員質詢跟臉書發文,氣得他上個月30號大罵吳音寧懂什麼,還嗆說每次開會都不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叫他們排下禮拜一,因為剛好彭振聲(工務局長)明天才回來(你會請吳音寧總經理到市府來談,是不是這樣子?)對,對嘛(我相信她會準備好很充分的資料給市長過目。)」

▼(圖/東森新聞)


道不道歉真的不是重點,最希望的就是市府可以廣納建言,大家的討論可以盡量再回歸到這種公共政策的實質討論上面。綠營議員維護吳音寧,藍營議員則是搧風點火。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市長你命很苦你知道嗎?你生命中第五個女人就是吳音寧,吳音寧是台北市政府北農,女版的任我行,11月開董事會,你會不會發動把她換掉,你要認真講喔)我還是…我,氣得講不出來。」從拒絕備詢,到市場改建想法不同,吳音寧屢次跟柯P槓上,已經成為白綠抗衡的超級戰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沒在怕「大BOSS」?除了堅持不到市議會備詢,近來又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與北市府鬧的不可開交,甚至在臉書上傳北農改建小組赴日本的考察報告,把市長柯文哲惹毛了,下令要她來開會。然而今(5)日吳音寧仍未出席會議,反而在下午大陣仗召開記者會,親上火線回應了!

▼(圖/東森新聞)


吳音寧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方案槓上市府,日前在臉書貼出赴日考察報告,暗示市府「更好的建議」,讓柯P大動肝火,怒斥北農有董事會、有董事長,另還有一個市長室會議,「是每天早上7點半可以開的,隨時可以掛急診」,直呼吳音寧是在機制內處理,「而不是每天貼臉書,找議員來質詢我們這很奇怪」。

▼(圖/東森新聞)


然而今日吳音寧不甩柯P的開會令,反在今日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強調目前的改建案與40幾年的規劃差不多,而北農提出的方案,是根據現場實地考察過後所制訂出來的,包括改善物流交通系統、拍賣場高度需挑高,較方便人員卸貨或機械搬運。

至於被問題為何再度缺席會議時,吳音寧一度語塞,隨後才回應只要北市府有發出開會通知,改建小組都有派員前往參;但若有必要她親自己說明就會出席,都有會議紀錄可以查閱。

▼(圖/東森新聞)


另外,對於柯市長放話,她都沒去開會,是否感到不公平也非事實?吳音寧卻不願回應,強調改建報告的工作摘要已在董事會就討論過,而未來改建案,盼市府能傾聽現場作業人員的心聲,雙方持續溝通中。

今日稍早柯文哲被問及,吳音寧宣稱開會有紀錄為證?柯P突飆髒話,「X的,那就拿出來看啊,這就要開始發脾氣了,妳現在是體制內的總經理,妳不是每天在外面發臉書然後在外面講話」。對此,市府幕僚否認市長爆粗口,解釋他當時說「嗯啊」,在談話時一個較口語化的語助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