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糗!亞太影展頒獎連英文都不會唸遭酸 郭雪芙連忙自清

2018/09/06 18:50 字級:
超糗!亞太影展頒獎連英文都不會唸遭酸 郭雪芙連忙自清
女星郭雪芙上週六(1號)參加亞太影展,擔任頒獎人,只不過當她要揭曉「最佳視覺特效獎」時,卻在台上推給搭檔顏正國,但顏正國尷尬說自己英文不好不會唸,郭雪芙也不知如何是好,整整在台上拖了20秒,才唸出片名,被質疑郭雪芙不會唸英文,不過最近她上大陸節目,特別解釋了當時狀況。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頒獎人郭雪芙:「得獎的是…」顏正國:「妳來妳來,我不會唸。」頒獎人郭雪芙:「蛤?」顏正國:「妳唸。」

郭雪芙和顏正國搭檔頒獎,但開了信封後,雙方你看我我看你,表情尷尬,互相要對方念,兩人拖延長達20秒後。

頒獎人郭雪芙:「Interchange吉隆坡。」

▼(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節目《火星情報局》:「不是,因為那時候,其實我還蠻緊張的,然後,我以為那個信封一打開就是片名了,因為我已經先念完,第58屆什麼什麼什麼,得獎者是,打開之後不是片名,上面一開頭是最佳什麼什麼,然後中文英文中文,我想說為什麼我看不到片名,然後我就慌了。」

▼(圖/翻攝自臉書郭雪芙 Puff)


上大陸節目忙解釋,因為郭雪芙爛英文這幾個關鍵字,最近還上了微博熱搜,兩岸網友都傻眼,而且郭雪芙過去明明是康寧護專應用外語科系畢業,怎麼會連Interchange都念不出來。

▼(圖/翻攝自臉書郭雪芙 Puff)


大陸節目《火星情報局》:「我再從頭看一遍,然後才發現那個片名,在最後一行,Interchange吉隆坡,所以說當時妳不是說不認識英文單字,是不知道片名在哪,我以為打開就是,妳的英文是非常好的對不對。」

經紀人也解釋,參加亞太影展是臨危受命,當下打開卡片,看到中英文排列交錯,而且全都是大寫,才會一時慌亂,但上了台考驗臨場反應,郭雪芙這表現恐怕還得要多加訓練。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郭雪芙 Puff

往下看更多新聞

人氣女星郭雪芙,光在今年上半年就一口氣接下香水、彩妝保養品、飲料等等廣告跟代言,連走在日本東京街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廣告曝光超級高,最近還發行個人單曲,找來音樂才子韋禮安操刀一起合作。
 
▼(圖/東森新聞)
 
 
身穿黑色裸紗洋裝,郭雪芙性感不失氣質,這是DreamGirls宣布解散後她的第一張個人單曲,難免有些緊張。
 
熱愛唱歌的郭雪芙,找來音樂才子韋禮安打造首張單曲,還一口氣幫女神安排錄音前的魔鬼訓練營。郭雪芙「單飛發片」找韋禮安當製作人,郭雪芙就是要向大家證明,她拿起麥克風唱歌是來真的,不是玩玩而已。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除了忙單曲,光在今年上半年廣告代言就不斷找上門,就連在日本東京街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廣告曝光度超級高,連大陸戲劇和節目都搶著找郭雪芙。即使Dream Girls已解散,郭雪芙完全不受影響,人氣魅力依舊,反而還越來越紅。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