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管中閔掉手機!北市兩派出所半小時內尋回

2018/09/06 13:23 字級:
台大校長爭議事件主角管中閔,搭計程車卻把手機掉在車上,發現不見之後趕快去中正區的派出所報案,之後警方過濾監視器找到計程車通知司機,不到半小時,司機就把手機送到文山區的派出所,手機尋回,管中閔急著跑去派出所拿手機,並且感謝兩所警方幫忙,畢竟手機裡機密資料眾多,不見當下讓他很擔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緩緩停下,後座客人付錢下車,但他卻忘了他的手機就放在計程車上,提著公事包走到對街,之後才發現手機不見了,而他不是別人,正式台大校長爭議案的主角管中閔。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如果我當校長,這話聽起來非常諷刺喔,(哈哈哈),我是準備用一年的時間,發動台大的老師結合外面的大家共同來想,台大如何來看2028的台大。」

▼(圖/東森新聞)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先前因台大校長就任爭議上了多次新聞版面,這次不小心弄丟手機,讓他好著急,事發在4號下午3點10分,他搭計程車從福華飯店到南昌路,卻不小心把手機掉在車上,之後發現手機不見了,趕快去南昌所尋求協助,警方調閱監視器尋找,終於在3點50分聯繫司機,不過因為司機還有乘客,就把手機就近交給文山區的興隆派出所,兩個警局協力幫忙,在半小時內,把手機尋回。

▼(圖/東森新聞)


手機機密資料眾多,得知手機找回,管中閔在晚上7點多趕到文山區興隆派出所拿手機,見到員警頻頻道謝,和警方直說不好意思,感謝兩家派出所幫忙,因為曾任國發會主委的他,手機裡重要電話很多,機密資料也不少,警方過濾監視器耐心幫忙,半小時內找到手機,也讓管中閔鬆了口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