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罕見動怒!姊弟戀被叫小白臉 鍾麗緹夫嗆:花過她錢沒有

2018/09/06 12:41 字級:
47歲香港女星鍾麗緹,前年兩梅開三度,閃嫁小12歲大陸男星張倫碩,兩人婚後經常放閃。最近他們一起上節目,談及這段姐弟戀,張倫碩罕見動怒,直呼最討厭別人叫他「小白臉」,還透露鍾麗緹太前衛,有一次剃髮回家造型讓他傻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陸綜《舉杯呵呵喝2》)


47歲的香港女星鍾麗緹,最近帶著小她12歲男星老公張倫碩上節目,談到姊弟戀,張倫碩突然滿腹苦水。大陸節目《舉杯呵呵喝2》:「我覺得『鍾麗緹的老公』,這事我還能忍,我覺得我們這種婚姻必然有人說,因為姊弟戀嘛,別人老覺得我小白臉,這事太讓我憤怒了,你問問她,我花過她錢沒有,你明白嗎?就不可能。」兩人除了年紀有落差,連教育背景和思想也差別很大,經常吵架,不過鍾麗緹在節目上,突然告白眼眶泛淚 。

▼(圖/翻攝自陸綜《如果愛》)


大陸節目《舉杯呵呵喝2》:「我希望我可以很快的,給你一個很健康很可愛的寶寶,我就希望我們的家庭,會越來越幸福。」鍾麗緹和張倫碩是在三年前在實境節目中,假戲真做。

▼(圖/翻攝自陸綜《舉杯呵呵喝2》)


而這也是鍾麗緹第三段婚姻,細數過往,第一任老公是外國人,第二任音樂製作人嚴錚,兩段婚姻共生3個女兒,如今跟小12歲老公在一起,儘管雙方父母一度反對,但兩人攜手與共,總算是完美結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日籍藝人佐藤麻衣與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婚姻依舊卡關,王文洋只好親自出馬爭奪王家金孫,先前傳出王文洋不惜祭出5億元就是想換得孫子的監護權,但卻慘遭麻衣拒絕,甚至神隱避不見面。如今週刊再度爆料,傳言王文洋加碼再送出一棟價值2億元的豪宅,為的就是想與愛孫同住,不過麻衣仍態度強硬,依舊回絕。

 

▲麻衣與王泉仁日前傳出婚變的消息。(圖/佐籐麻衣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麻衣婚後和老公住在價值約1.7億元的信義區豪宅「贊泰花園」,沒想到王泉仁卻多次過門不入,獨留她和傭人在豪宅裡,再加上她在台灣始終無法適應豪門社交的生活,王家又不喜歡她經常接觸演藝圈的朋友,麻衣最後只好帶著兒子回到東京和父母同住。

 

▲今日傳出王文洋有意送出,目前居住的信義區豪宅「御之苑」一戶給麻衣。(圖/取自Google Map)

 

而報導中也提到,因王文洋擔心麻衣若回台會觸景傷情,有意送出他目前居住的另一處信義區豪宅「御之苑」,由於他在該豪宅建案一次就買了6戶,1戶約2億元,並認為麻衣母子若和自己同住一棟大樓,就可就近照顧麻衣,也可以時時刻刻看到自己的寶貝孫子,只是這項提議最後也被麻衣拒絕。

 

▲麻衣目前帶著兒子和父母同在日本。(圖/佐籐麻衣臉書

 

此外,麻衣目前也帶著兒子定居在日本,除了有爸媽的照顧,兒子也在東京開始上幼幼班,由於麻衣父親是電視台業務主管,家境還算不錯,即使將來與王泉仁離婚,麻衣也打定主意,會自己帶著兒子並決定終身不再婚,更不會把兒子讓出去。不過,麻衣也明白王文洋疼金孫的心情,並不會阻止公公探視金孫。

不過,對於總裁王文洋給麻衣送豪宅的消息,宏仁集團公關也回應,5億元交換金孫及過戶「御之苑」給麻衣皆非事實,更強調麻衣經常帶兒子回台探望總裁,並且一同聚餐,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爆料不實之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