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趁戶口普查偷求救 人妻寫下4行字揭12年暗黑秘密!

2018/09/06 09:00 字級:
趁戶口普查偷求救 人妻寫下4行字揭12年暗黑秘密!
短短4行字,竟讓困在痛苦深淵12年的她重獲自由!大陸貴州一派出所今年7月進行戶口調查時,發現一戶人家的妻子眼神閃爍,卻都閉口不言,警察將丈夫支開之後,妻子才在警察手中寫下自己的基本資料,並說自己12年前被人口販子賣給現在的「丈夫」,期間想要逃跑都未能成功,如今終於能回到家人身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大陸貴州省銅仁市江口縣恕溪派出所今年7月展開戶口調查,發現一名嚴姓男子的妻子沒有戶口紀錄,便請他們到派出所將資料補齊,但無論警察如何三催四請,嚴男就是不去派出所,警察只好直接到登門拜訪。

然而當警察確認完嚴男資料,要詢問嚴妻問題時,卻遭到嚴男阻止,他表示妻子姓楊,因為智能有點問題,因此無法和別人溝通。警察不想放棄,還是試圖和楊女說話,此時卻發現楊女眼神閃爍,似乎有苦難言,警察便趁嚴男不注意時,去尋找溜到屋後的楊女。

楊女謹慎地確認嚴男不在附近後,馬上將警察的手拉過去,寫下自己的基本資料,其實她姓李,以前與家人住在廣東省羅定市素龍鎮,並對警察敞開心房娓娓道來,自己20歲時在廣東一處工地工作,卻被人誘騙走,並以4000人民幣(約1萬8000新台幣)賣給嚴男,如今已過了12年,2人沒有孩子,期間她多次嘗試逃走,卻都未能成功。

▼李女在警察手上寫下自己的基本資料。(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李女12年後終於與家人團聚。(圖/翻攝自《金羊網》)


警察馬上展開調查,發現素龍鎮真的有名李姓女子失蹤,當調出失蹤女子父親的照片後,李女激動地流下淚水,確定這是她的父親。直至8月29日,李女弟弟終於在警方的幫助下來到恕溪派出所,時隔12年和姊姊重聚,2人感動地緊緊相擁,隨後李女跟著弟弟回到老家,至於相關案情仍在持續調查中。

(封面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往下看更多新聞:車窗拋「血跡衛生紙」!收費員驚見女乘客嘴型「救命」神救援

機警收費員救人一命!日前中國大陸山東一輛轎車經過收費站時,後座女乘客突然搖下車窗、扔出一張佈滿血跡的衛生紙,收費員見狀立刻報警,讓警方及時找到這輛轎車並攔下,經調查後指出,這位女子在車內遭到男友毆打,因過度害怕才向外求救。

▼(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14日上午9時許,大陸山東樂陵一輛轎車通過收費站時,山東樂陵一輛轎車通過收費站時,收費員突然看到後座女性丟出一張滿是血跡的衛生紙,且用嘴型拼命說著「救命」,收費員驚覺有異,待車一開走立刻拿起對講機說道︰「攔住後面那個車!後面那個女的(口型)在喊救命!」工作人員立刻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在一家醫院附近發現該車輛,最後在醫院大廳內發現被害人與兩名男子一起。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方訊問後指出,受害人朱姓女子和打人的楊姓男子是情侶關係,另一名男性駕駛則是兩人的共同友人。當天在車上因為感情問題發生爭吵,楊男怒毆朱女,朱女因為太過害怕才會丟出衛生紙求救。警方最終對楊男行為做出拘留7天、罰款500元人民幣的處罰。

▼(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瘋傳,大批網友稱讚「反應非常快」、「不論男女朋友關係還是夫妻,只要做出傷害別人的事就要受到拘留,再嚴重點就得法律制裁,給這收費員點讚。」、「真心謝謝這個收費站工作人員!很認真負責!」、「這種人都有女朋友,我為什麼沒有」、「收費員太棒了,機智聰慧有愛心。這個女士也很機智,所以遇到危險一定要做到盡一切努力保護好自己。」但也有不少人擔心女友回去會遭受報復,「擔心七天之後這個女孩子會不會被拘留結束的男友接著打」、「擔心男的出來,會對她更狠」、「回家慘了這女的」。

影片: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