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姚人多嗆跟吳祥輝「沒不同」 柯P:他邏輯不好

2018/09/05 18:14 字級:
針對吳祥輝出版中文版「屠殺」重新提起的器官移植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5號)表示,這是很笨的選戰攻擊方法,相信不是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做的,另外,他今天批評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老是在臉書上PO市場改建方案,又不進市府開會,實在是令他很火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推出防身警報器政策,保護學童安全,柯P也正在為自己選情加強維護。

台北市長柯文哲:「(姚人多說你跟吳祥輝沒什麼不同。)沒有啦,這個,他就是邏輯不好,因為我知道這不是他幹的,所以才說是不是他請假,所以他,我也知道姚人多不會幹這種事,(你昨天的說法,會被人家認為好像是在直指姚陣營。)這樣喔。」

原來是柯P前一天在議會質疑,吳祥輝藉由中文版屠殺一書,重提柯P器官移植事件,難道是姚人多請假操盤,姚人多在臉書上回擊說,感到訝異與不解,柯市長,你痛恨別人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指控你,但是你今天把這頂帽子直接戴在姚文智陣營頭上,你的做法跟你厭惡的吳祥輝有什麼不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認為姚人多不會幹這種事,(那姚文智會嗎?)嗯,這是個好問題,其實打選戰你就知道,豬隊友常常比好朋友更多,英文叫stupid,就是很笨的那種選戰的攻擊方法。」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北市參選人姚文智:「姚人多已經回覆了,我們不想再介入這樣的政治口水,所以(談)政策,政策,政策。」

除了因為吳祥輝,柯P懷疑姚文智陣營搞鬼,他更因為吳音寧滿肚子火。

台北市長柯文哲:「(吳音寧)不是不來開會,董事會也不去講說,妳的方案是什麼,然後每天在寫臉書,然後最受不了的是,妳還找議員來質詢我們,然後在影射說,那個(市場改建案)是不是少11億元,然後我們擋人財路,這我就實在是太火大了,這個太過分了,搞什麼鬼,(她說她也有開會的紀錄。)不是,那就拿出來看啊,這就要開始發脾氣了。」

在跟綠營鬧翻之後,柯P發言已經沒在留情面,吳音寧的動向似乎成為白綠之間,一場關鍵的角力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