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朝最好色皇帝!爾晴與傅恆生6孩 不甘寂寞偷情乾隆

2018/09/05 17:35 東森新聞 字級:
《延禧攻略》紅遍大街小巷,戲中綠茶婊「爾晴」不擇手段,狠心拆散瓔珞與傅恆小倆口後,便順理成章嫁給傅恆為妻。其實歷史上,傅恆確實只有一妻,而爾晴就是瓜爾佳氏的閨女棠兒的原型,更有「滿清第一美女」的稱號,與傅恆生下6孩,但因傅恆長年出外征戰報效國家,據傳棠兒竟與乾隆偷來暗去,而兒子福康安就是皇子!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微博)​


在《延禧》戲中,爾晴癡癡得不到傅恆憐愛,不堪丈夫眼中只有瓔珞一人,加上富察皇后不願出手相助,最後讓她由愛轉恨徹底黑化,她為了報復這三人,趁機爬龍床與乾隆嘿咻得逞,最後懷上龍種生下福康安,讓戲迷看了恨之入骨。

▼(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粉絲好奇傅恆的一生,根據正史記載,傅恆確實一生只娶一妻瓜爾佳氏棠兒,兩人育有4子2女。不過史料對棠兒記載不多,只讚揚她多才多藝、精通琴棋書畫,更有「滿清第一美女」的稱號。

就因為棠兒容貌傾國傾城,而乾隆則是風流成性,是歷史上有名的好色皇帝,據野史盛傳,她其實曾與乾隆有一腿,由於棠兒是富察皇后弟媳,時常入宮探望皇后,而乾隆早就聽聞她風姿綽約,果真親眼見到後驚為天人,加上棠兒日夜寂寞難耐,兩人開始眉來眼去,便趁著傅恆出外征戰時,經常在龍床幽會。

▼(圖/翻攝自微博)


民間傳言,三子福康安就是乾隆親身骨肉,經常帶他身邊教導,正因為他的隱藏身分是皇子,因此乾隆才將最疼愛的四公主-和碩和嘉公主許配給傅恒的次子福隆安,而不是許配給福康安,因此讓世人認為謠言為真。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另有一派認為,該謠言是假的,是有人妒忌富察傅恆一家備受乾隆重視,才會編造故事來詆毀富察家的名譽。至於為何乾隆特別寵愛福康安?外傳是因他的容貌神似富察皇后的2個兒子,加上福康安聰明上進,乾隆愛屋及烏,才會照料有加。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延禧》爾晴下場超級慘!瓔珞這招收妖孽 網拍手喊:爽】

宮鬥劇《延禧攻略》夯播,聰明絕頂的魏瓔珞(吳謹言飾),不負眾望角色三級跳,靠著聖寵,從卑微宮女竄升到令嬪娘娘,不過每天只更新兩集,讓忠實粉絲們只能每天揪心等待新劇情,如今有越南網站偷跑,已搶先更新到57集,除了關注瓔珞與皇上「你儂我儂」之外,戲迷更想知道「綠茶婊」爾晴的下場,果然大快人心!

▼(圖/翻攝自微博)


爾晴是富察皇后(秦嵐飾)的貼身大宮女,起初是位識大體又溫柔體貼的人,未料瓔珞踏入長春宮後,自己的地位瞬間被取代;就連被指婚給傅恆,還被唾棄,並怨恨皇后從來沒有念及舊情伸出援手,直到她認清,心愛的傅恆死心塌地愛著瓔珞,最後因嫉妒心催化而徹底「黑化」。

為了拆散傅恆與瓔珞,爾晴誘導乾隆,看到他們的恩愛畫面,皇上龍顏大怒,下令把瓔珞關進大牢,傅恆為了拯救愛人,只好娶爾晴進門以換得瓔珞自由。爾晴千盼萬盼,終於從宮女躍升福晉,每天癡癡在家等待傅恆憐愛,沒想到傅恆卻始終無法放下瓔珞,爾晴不堪打擊,萌生出報仇計畫,等到皇后有孕在身,趁皇上酒醉之時「爬上龍床受孕」,就是要給傅恆帶綠帽,另一方面則要打擊皇后玻璃心。

▼(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皇后用盡生命,差點血崩生下7阿哥,而純妃就怕小阿哥將來繼承皇位,因此惡意陷害,讓剛出生的7阿哥葬生火窟,皇后悲痛欲絕,此時爾晴竟大言不慚告訴她懷上龍種,當晚皇后情緒崩潰選擇跳樓輕生。

▼(圖/翻攝自微博)


瓔珞不滿爾晴在皇后痛失愛子之際,起歹念做壞時,同樣出自長春宮,又是傅恆妻子,理應好好對待皇后,沒想到她卻蒙蔽的雙眼,成為歹毒潑婦。爾晴崩潰反駁,反指責魏瓔珞「妳沒有來長春宮之前,娘娘最看重的人是我」。

▼(圖/翻攝自微博)


這讓一心一意守護皇后的瓔珞,簡直氣炸了,決定在皇后牌位前賜死償命,上演終結壞人戲碼,而皇上得知瓔珞和爾晴都沒有參加親蠶禮後趕到「命案現場」,爾晴早已倒地斷氣,「綠茶婊」喜塔臘爾晴終於可以領便當了,讓戲迷紛紛拍手叫好。儘管提前透劇,網友回應「爾晴居然死在了越南」、「只要爾晴死了,什麼都好說」、「強烈要求編劇加戲!把爾晴怎麼死的生動形象的刻畫出來!」、「珞姐終於把爾晴這個妖孽給收拾了」、「劇透也看的爽,恭喜爾晴客死異鄉」、「我覺得他應該千刀萬剮死了還要被剁成肉醬」。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