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槓龜N次被狂酸!她唱歌終奪獎獲12花圈 要「阿母別再唸啊…」

2018/09/05 13:28 字級:
南投市區街道旁,一大早出現一排12個花圈,上頭寫著「阿母我得獎囉,不要在唸我了」原來是對面排骨店老闆娘的女兒陳小姐,參加歌唱比賽得獎,但她常挑在店裡假日生意最忙時溜班練唱,使得母親不諒解,這回比賽得獎,歌唱班的同學送來創意花圈慶賀,讓陳小姐的母親看得哭笑不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賀喜的花圈立在路旁,一整排12個花圈很醒目,更引人注意的是,排成的這句話。
 
民眾:「阿母啊我得獎了,不要再唸我了,哈哈哈,感覺怎樣,很溫馨啊。」
 
民眾:「這是什麼,那麼誇張,陣容那麼大。」
 
經過的民眾無不多看幾眼,得獎就是30歲的陳小姐,熱愛唱歌,剛奪得歌唱比賽優等獎。
 
歌唱優勝者陳小姐:「哇,有人說優勝這麼大排場,人生第一次,人生第一支獎盃喔。」
 
▼(圖/東森新聞)

 
陳小姐為了練唱,不惜拋下賣排骨飯的阿母,在假日生意最忙、客人最多的時候,溜出門參加歌唱班,惹得阿母很怒。
 
歌唱優勝者陳小姐:「她就說奇怪,怎麼比都唱不到一支獎盃,對啊,可是我前陣子就沒有再比賽,她就問我說,咦你最近怎麼都沒有去比賽了。」
 
陳小姐母親:「唱也沒得獎,又那麼愛唱,歌唱班老師說會啦,這次如果得獎他就要排一排的花圈。」
 
▼(圖/東森新聞)

 
陳小姐參加的歌唱比賽不下10場,都鎩羽而歸,好不容易這次奪獎,歌唱班的同學們合資買花圈慶賀,放在排骨店外,「阿母不要再唸,這次得獎了」,不但獲得阿母的諒解,歌唱班同學的創意祝賀,讓陳小姐的阿母啼笑皆非,更是皆大歡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地表最強阿祖!網友邱俞傑2日在臉書曬出90歲阿祖的照片,希望P圖神人幫忙將背景P成爆炸場面,會有這要求,全是因為照片中的阿祖,不但帥氣將掃把扛在肩上,眼神堅定的模樣看起來氣場超強,該張照片吸引近2萬人按讚,許多網友也曬出P圖成果直呼,「扛霸子的港(感)覺」、「根本老江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邱俞傑授權使用)


網友邱俞傑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笑說「跪求P圖大神幫我阿祖後面P個爆炸的畫面」,照片中可見,身穿黃色背心、手戴白手套的阿祖,霸氣用單手將竹掃把扛在肩上,眼神充滿殺氣,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邱俞傑透露阿祖已高齡90歲了,目前住在彰化永靖鄉永東村,每天都會出門撿回收,還經常參加社區打掃,且阿祖一直住在3樓,兒孫想請她搬到1樓,她堅持不肯,所以進出都爬樓梯,身體非常硬朗。

▼(圖/翻攝自永東村大家來作伙臉書)


▼(圖/翻攝自永東村大家來作伙臉書)


▼(圖/翻攝自永東村大家來作伙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事實上,這張照片一開始被PO在《永東村大家來作伙》臉書社團,原PO曬出多張阿祖在大街上打掃的側拍照,沒想到最有氣勢的一張被轉發到其他社團,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許多人都笑說,「應該給她一把關刀」、「這阿嬤有種孫悟空的感覺」、「角頭3可以」、「阿祖是要去打袁春望嗎」、「這阿嬤的歷練封頂了」、「火影阿祖」、「阿祖的表情很可以」、「為什麼我覺得阿祖知道後會打斷你的腿」、「哇!不像90像65」,也有不少網友曬出P圖成果,讓人看了笑讚,「大家都好有才」、「我覺得原圖最霸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得獎 花圈 槓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