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市場改建案互槓! 柯P:通知吳音寧明天來開會

2018/09/05 12:13 字級: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跟北市府立場不一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吳音寧有任何問題可在體制內,而不是透過臉書或找議員質詢這種奇怪的方式,柯P表示要吳音寧來掛急診,會盡快找她進到市府開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已經忍不住吳音寧在體制外的動作,柯P終於決定要她乾脆進到市府晨會裡頭來討論,第一果菜市場到底要怎麼改建。
 
台北市長柯文哲:「北農有董事會、有董事長,然後甚至我們還有一個市長室會議,是每天早上7點半可以開的,隨時可以掛急診,妳應該是在機制內處理,而不是每天貼臉書,找議員來質詢我們這很奇怪。」
 
吳音寧上周透過市議員,提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的新版本,總工程費造價可省11億,遭柯p回嗆,她懂什麼,3號晚間吳音寧又po臉書寫說,這項由北市府主導的公共政策,目前還沒有進入實質的規劃設計,也尚未環評,她先上傳北農改建執行小組,到日本福岡青果市場的考察報告提供參考,也讓大家有更多討論。
 
隨時可掛急診進到市府溝通,但吳音寧提出的改建版本,卻連自家北農董事會都還沒有討論過。
 
▼(圖/東森新聞)

 
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所謂角色扮演的錯亂,她有正常的管道可以表示她的意見,無庸置疑,為什麼用所謂的臉書來放話,我覺得不可思議,完全沒有經過董事會的提案或者在董事會報告或通過,甚至於怎麼規劃案子也不知道,為什麼用這樣的誤導,我認為這是不對。」
 
從拒絕備詢到體制外提出改建版本,吳音寧屢屢跟市府鬧不合,彼此對立的情況下,北農發展恐怕受到影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音寧 柯P 北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