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大樹林囝仔暴打 運將診斷出爐「視力剩0.01以下」不可恢復

2018/09/05 11:50 字級:
日前桃園一名林姓男子滿身酒氣地搭上計程車,竟然因為運將打電話報班而心生不滿,出手狂毆運將臉部,導致對方眼睛嚴重受傷,林男還怒嗆「報警啊!」影片被PO上臉書,引起眾多網友氣憤不已。近日運將的診斷證明書出爐,右眼不幸只剩0.01以下視力,無法矯正或恢復,又掀起網友熊熊怒火。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日前有網友在「黑色豪門企業」臉書貼出影片,畫面中自稱「大樹林囝仔」的林男疑似不滿運將打電話報班,認為對方在催他,因此拿手機狂毆運將頭部,就算運將頻頻道歉,他也絲毫不手軟,運將因此滿臉鮮血,右眼甚至視網膜剝離。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影片一出,網友怒火如大浪般捲起,紛紛為運將打抱不平,甚至有人率眾「蛋洗林家」,林男發現事情大條了,趕緊拍片道歉,表示這件事毀了他自己辛苦經營的事業以及人際關係,「但是該負的責任我一定會負責」,哀求網友放過他的家人。

▼(圖/翻攝自林男臉書)


今(5)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運將經過2次手術後,診斷證明書已經出爐,其中可以看見,運將右眼不但有撕裂傷與破裂狀況,甚至有眼內組織脫出、視網膜玻離,且玻璃體與前房還出血,最後視力在0.01以下,無法矯正與恢復。

原PO憤怒呼籲,「切勿讓此事沈寂下來」,貼文一出,網友火大留言,「這真的嚴重了」、「一隻眼睛廢了…能不能也打瞎惡徒的眼睛,以眼還眼」、「0.01以下!那不就眼瞎了?」、「此文不能沉!」、「就這樣造成他人一輩子的殘缺…這心理上的痛苦誰能想像」、「自稱什麼大樹林還大草原的那位,出來面對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甚至留言爆料,其實林男是慣犯,去年網友的爸爸開計程車載到他,林男也「借酒裝瘋」打傷他爸爸的眼睛,「還好我爸機警跑走了,這次被肉搜出來活該,該關一關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封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大樹林囝仔」打爆運將眼球…親友瞎挺:正義的一拳

桃園一名自稱是「大樹林囝仔」的林姓醉漢,日前深夜酒後搭乘計程車,上車時聽到司機打電話報班,心生不滿覺得對方在催他,一時情緒失控,竟持手機爆打對方頭部,造成司機視力嚴重受損。林男事後也拍影片向大眾道歉,仍止不住大家的怒火。對此,有名疑似林男的朋友竟在臉書力挺「他揮出正義的一拳」,甚至批邱姓司機是中年人,「跟原住民一樣是社會上令人嘔病的族群」。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這名疑似林男的女性朋友在臉書大肆批評,「為何台灣社會新聞被揍被砍被分屍的普偏都是中年人」,因為台灣中年人只會跟風,跟風罵人、跟風買厚奶茶、跟風抵制地溝油、跟風搶購衛生紙、跟風分屍。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該名女子還表示,邱姓司機就是中年人,中年人只要一得知有社會案件,就會在臉書開始瘋狂謾罵,「永遠不知道自己跟原住民一樣是社會上令人嘔病的族群」。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該名女子不僅力挺林男揮出正義的一拳,還說「希望台灣政府能夠修擬台灣中年人禁用智慧型手機草案,藉此讓台灣社會能夠越來越好」,並希望台灣中年人能夠以引為戒,不要再濫用無謂的網路正義。

▼(圖/翻攝自臉書)


誇張的言論立刻引起網友的撻伐:「如果要挺林男,就要挺到底,眼睛先捐出來」、「是非不分,還幫加害人說話」、「腦袋是一個非常好用的東西,希望您也有一個」、「原住民怎麼了?惹到妳了嗎」、「請不要侮辱原住民好嗎」。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