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晶男孩姜成勳演唱會喊卡 主辦方怒告詐騙

2018/09/04 14:28 東森新聞 字級:
水晶男孩姜成勳演唱會喊卡 主辦方怒告詐騙
曾經是當紅的水晶男孩成員,韓星姜成勳,預計9月要到台灣辦的演唱會臨時取消,因為主辦單位沒把他工作證辦好,粉絲網路上罵聲一片,甚至灌爆主辦單位臉書,但是現在主辦方跳出來喊冤,說姜成勳收了表演費卻擅自決定解約,自己也是受害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韓國藝人姜成勳,特地錄製影片宣傳九月份演唱會,說要和粉絲再度見面,沒想到這個諾言無法兌現,姜成勳說是票房銷售不佳,並指控台灣主辦方玨綺沒把工作證辦好,但玨綺說根本不是這樣。

▼(圖/東森新聞)


申請工作證需要姜成勳所屬公司YG娛樂授權同意書,但是姜成勳一再繳不出來,主辦方發現不對勁,一直以來和台灣主辦方接洽的是一間叫做Forever2228的公司,姜成勳聲稱這是他個人所經營也經過YG娛樂同意。
 
主辦方玨綺委任律師邱柏青表示:「在事後了解到他其實一直都無法取得所屬經紀公司的同意書,所以才會合理懷疑這件事情可能未經過韓國所屬經紀公司同意。」

▼(圖/東森新聞)

 
而姜成勳則說要請主辦方付完尾款才願意給同意書,主辦方在8月9號付尾款,但是到8月15號姜成勳都尚未補齊申請資料而且要違約,8月31片面自行宣布演唱會喊卡,總計加一加保守估計主辦方損失將近一億韓元,等同約三百萬台幣。

▼(圖/東森新聞) 


演唱會臨時停辦,粉絲一片哀嚎甚至在網路上罵翻了,現在主辦方還要忙著處理退票事宜,但也不願吃悶虧決定跨海告到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星 演唱會 糾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