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瞎!正妹扮小賈斯汀 結果賣場群眾全失控啦

2018/09/03 18:40 字級:
在公眾場合遇見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現場會有多瘋狂?國外一名19歲YouTuber Krizz Solano,偽裝成小賈斯汀想測試粉絲追星瘋狂程度,另外請來2名保鑣增加可信度,結果真的吸引眾多顧客包圍。
 
▼(圖/翻攝Krizz Solano)
 

▼(圖/翻攝Krizz Solano)


Krizz Solano戴著帽子、墨鏡,穿著小賈斯汀躲狗仔的標準裝扮,再找來2名壯漢當保鑣,一開始只有少數幾位民眾好奇湊過去看,沒想到漸漸吸引民眾圍觀,最後甚至出現大量人潮,大家紛紛搶拍。
 
▼(圖/翻攝Krizz Solano)
 

▼(圖/翻攝Krizz Solano)


最後頭上的帽子都快被扯下,她在許多保全保護下才得以離開。Krizz Solano事後坦承,這個惡作劇到後來已經失控了,她一開始並沒有想要引發那麼大的風波,沒有要冒犯任何人的意思。
 
往下看更多新聞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一直都爭議不斷,感情世界也是外界的關注焦點,他和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分分合合多年,最後還是情定另一位前女友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7月初他才傳出訂婚喜訊,但似乎又因情緒不穩定,將婚期推遲到2019年,還有消息指出小賈斯汀將支付所有婚禮費用。
 
▼(圖/翻攝自instagram)

 
小賈斯汀自從與海莉復合後,2人就毫不吝嗇地到處放閃,越愛越高調,時常被媒體捕捉到一起逛大街的身影,日前他與未婚妻一起現身洛杉磯,被記者問到婚期,也大方地回答可能會是在明年,也有消息指出,由於結婚是海莉從小的夢想,因此她很認真在籌備婚禮,也忙得很開心。
 
▼(圖/翻攝自instagram)

 
​據悉,小賈斯汀想給未婚妻一場隆重的婚禮,因此婚禮所有費用都由他來買單,媒體《Hollywood Life》報導,海莉鮑德溫的父親史蒂芬(Stephen Baldwin)原本想負責婚禮的所有費用,卻被小賈斯汀拒絕,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很清楚的告訴海莉,錢完全不是問題,海莉可以為大日子做出任何自己想要的安排。」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