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2歲只出國過一次!他遭女嫌「沒國際觀」網揭3點神打臉

2018/09/03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32歲只出國過一次!他遭女嫌「沒國際觀」網揭3點神打臉
現代不少人會利用假期出國遊玩,但「出國」和「國際觀」有直接關係嗎?一名網友在網上發文,透露自己因為家庭因素,只出國過一次,某次他和朋友介紹的女生出去,聊到這件事卻被對方嫌棄沒國際觀,最後還被打槍,他不服氣地發文求解,有鄉民就對這種女生的國際觀做出3項神解析。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自己32歲,家境並不是很富有「要存錢和孝親,還要幫家裡還錢,所以只跟過團去首爾」,沒想到她日前和朋友介紹的女生出去,聊到出國的話題,他誠實的說出自身經驗,不料對方聽完竟嫌棄他「視野很小、沒什麼國際觀」,還驕傲表示自己已去過10幾個國家,又說那種體驗原PO是不會懂的,同時還狂批評台灣哪裡不好,讓他聽了好傻眼。

▼(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原PO提到,朋友事後告訴他,女生認為他太俗,只去過首爾,最後以「沒啥國際觀」這點打槍他,他不服氣地詢問「真的出國比有國際觀嗎?」該篇貼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痛批女生膚淺,「出國很多次不代表有國際觀」、「原來國際觀是用去過幾個國家來衡量的阿,長知識了」、「不是沒國際觀,是你沒錢,聽到你要孝親跟幫忙家裡當然打槍」、「講出這種話的女生才真的淺薄」、「翻譯:交往後每年要出國玩兩次,看你這貨是沒錢吧!」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另外,有網友還整理出3項神解析,「國際觀是什麼,我覺得就很多女生的解釋應該是:知道有哪些景點,去拍過照打過卡、知道有哪些好吃的,去吃過打過卡、知道哪些東西當地買很便宜」。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PTT八卦版)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和交往2年的男友出國玩,卻驚覺對方是渣男!有位女網友分享痛快報復前男友的經驗,她日前全額支付所有費用,帶近期被普考壓力追得喘不過氣的男友到馬來西亞一處海島度假,沒想到對方嫌她不會游泳,竟冷落她自顧自地玩,還只在乎自己爽,逼她吃避孕藥,讓她心灰意冷決定帶走機票、船票和錢,放生對方自己返回台灣,超狂的報復過程讓網友直喊「爽快」。

原PO在《Dcard》上分享自己悲慘的經歷,透露在工作上領到一筆不小的獎金,因此想帶男友出國透透氣,到馬來西亞的海島好好度假,她還體貼男友正在專心準備普考,沒有工作,毅然決然答應支付所有費用,沒想到卻是悲劇的開始,讓她懊悔2年前愛上對方,「這2年來沒少受委屈,現在感覺像從一場惡夢醒來」。

▼(圖/翻攝自Dcard)


28日2人到一處海灣浮潛,因為原PO不諳水性,便提前和男友告知狀況,並穿著救生衣下水,男友也答應帶著她游,不會讓她無助在海上漂,但是真正到了浮潛地點,男友竟改口稱自己很累,想要獨自去看海龜,接著就把她丟在船上轉身離開,「船長還用彆腳的英文問我為何不去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解釋!」

▼(圖/翻攝自Dcard)


「這趟旅程的錢全都是我出的,包括機票、住宿還有浮潛費,但他卻只顧自己爽,而且他都不帶套,連這趟出來玩也要我吃藥!」原PO付錢出國,卻甚麼都沒玩到,讓她驚醒「我在他心中什麼都不是」,思考了一夜後,她決定不再委屈自己,要活得更有尊嚴,索性提了分手,並將回程船票、機票還有錢全帶走,只留對方在島上。

不久後男友發現原PO失蹤,著急地狂打電話,還溫情喊話「不要開玩笑,我會擔心妳!」,不料當他發現自己被放生在島上後,馬上露出渣男嘴臉,除了連噴髒話、用三字經問候原PO,還幹譙「什麼自己想辦法」、「妳要我在這邊餓死喔」、「回來喔,不然妳就玩了」、「我X妳媽的,X女人」、「媽的,死女人」,一連串差勁的態度也讓原PO更確信分手是對的抉擇。

▼(圖/原PO授權提供)












PO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別為不值得的人傷心,浪費時間而已」、「就是要這樣子,讓他自生自滅,跟他斷乾淨」、「帥!祝下一個更好!」、「這個太猛了」、「瀟灑的走太帥了,妳做的很棒辛苦妳了」、「他真的太自私了啦,妳也分的漂亮,只是放出來害人了,大家小心吧」、「這種男人真爛」。

至於有人提問「蠻好奇他要怎麼回來」,原PO也解釋,男友身上有自己的錢包,還有手機及網路,只要他向飯店櫃台求助,飯店就能夠幫忙安排回岸上的船班或飛機,不僅能用中文溝通,也能使用信用卡支付,除此之外,原PO也要擔心她安危的網友放心,「至於回來後會不會被報復,我會保護好自己不會讓他找到,而且他是那種很怕麻煩的人,他現在最重要的事是準備普考」。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