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心!花10元夾「這種」娃娃機恐涉賭 讓你買前科

2018/09/03 16:29 字級:
彰化花壇一家夾娃娃機店,2號清晨遭3名年輕人合力狂搖機台,竊走2個市價超過2000元的海螺音響,業者PO網,三個高中中輟生投案被依竊盜罪移送;另外,台南警方查扣11台娃娃機台,業者違法增加障礙物,影響夾物機率,不只業者被送辦,連投了10元玩機台的人都可能被視為賭客,涉嫌賭博罪送辦。
 
▼(圖/東森新聞)

 
娃娃機抓夾不讓人百發百中,甚至有業者還在機台裡做梗。
 
台南市警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包含有阻隔板或者,另外裝設彈射網,造成娃娃機台產生設限性,具有以小博大的賭博性,所以相關的機台,我們通知相關的台主依法查扣。」
 
台南警方查扣的違法娃娃機,用木條、彈簧繩製作障礙物,增加取物難度,影響夾物機率,有以小博大的因素,造成消費者與機台相互給付不對等,警方因此將業者依賭博罪送辦。
 
娃娃機消費者:「娃娃機如果變賭具,就變賭客這樣不合理吧。」
 
▼(圖/東森新聞)

 
依據經濟部今年5月立定娃娃機台的規範,其中有一項就是不能在機台內製作障礙物影響取物,業者被依賭博罪送辦,更倒楣的是投10元的玩這種機台的消費者,也可能被依賭客身分傳喚,玩娃娃機得留意慎選,彰化花壇則有3名年輕人選中合法娃娃機台,不好好夾卻是用搖的。
 
花壇派出所副所長卓錦權:「他們發現用搖的就可以搖下來,幹嘛還要繼續投錢下去,所以就有那種僥倖的心態把它偷走。」
 
▼(圖/東森新聞)

 
娃娃機被這3名,分別17到19歲的高中中輟生使勁搖晃,終於從洞口掉出,一顆俗稱小海螺的藍芽音響,接連得手兩顆音響,認為搖晃機台就能取物很好玩,業者報案,3個年輕人投案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一名女房仲在網路上賣房子,主打「猛鬼套房」,而且價格相當低,只要60萬元,PO文一出引來上百則留言訊息,女房仲也接到不少詢問電話,大家都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套房。

▼(圖/翻攝自台中房地產討論區)


房仲賣房子,斗大標題寫著中區猛鬼套房,8.7坪法拍價60萬元,要的私訊,而且還用紫色底圖,搭配好幾顆骷顱頭,製造懸疑感。

民眾:「10幾年前我就有聽說過了,聽說這裡是猛鬼,鬼屋這樣。」

民眾:「覺得他會不會只是噱頭而已,就是一個話題而已,並不是真心的那邊有發生什麼事情。」

▼(圖/翻攝自台中房地產討論區)


民眾聽了也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猛鬼套房,台中一名女房仲在網路PO文賣法拍屋,一下就引來300多則留言,連詢問電話也暴增。

房仲戚婕如:「他們都真的很想看,可能想練膽量吧,他們都是直接問投資報酬率,因為這種地方老實說投資客才會進場,他們就直接問投資報酬率,然後出租的狀況。」

民眾:「因為這附近的特色就是比較屬於夜晚的生活,環境來講會比較沒那麼優。」

▼(圖/翻攝自台中房地產討論區)




地點就位在台中成功路上,其中一戶因為債務問題遭到被法拍,房子根本沒有問題,而且還賣市價的一半,不少投資客意願很高,只因10幾年前樓下是菜市場,每天都會殺生,但現在也都改成商店跟賣場,住這裡的住戶也不以為意。

住戶:「其實住戶都蠻親切的,雖然有幾間就是整理好有外租,可是我覺得還蠻單純的。」

▼(圖/翻攝自台中房地產討論區)




房仲戚婕如:「曾經有些前輩賣過這間,那覺得進去的狀況都感覺不太舒服,所以我們沒辦法帶看,但是你不帶看怎麼可能賣得出去。」

住戶說,住久了根本沒什麼問題,外面也懸掛不少招租的牌子,但看看裡面整片紅漆的樓梯間,確實顯得陰森,房仲在網路下重口味賣房,也成功吸引話題。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娃娃機 前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