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桃貴本名曝光!蔡阿嘎開放網友4選1 算命師大勝偶像明星

2018/09/03 15:30 字級:
蔡桃貴本名曝光!蔡阿嘎開放網友4選1 算命師大勝偶像明星
百萬訂閱Youtuber蔡阿嘎與妻子「二伯」7月迎來兒子「蔡桃貴」,在二伯生產前,蔡阿嘎透過網友票選,將「蔡桃貴」作為兒子的外號,如今「蔡桃貴」平安誕生,夫妻倆也決定將兒子的本名交由網友投票決定,並提出4個各有意義的的名字為選項。其中,由算命師所取的名字更獲得大多數網友的支持,更勝從夫妻倆偶像山下智久、彭政閔而來的「蔡智閔」。
▼(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Youtube)



蔡阿嘎與二伯1日發布影片表示,蔡桃貴的本名將交由網友票選,同時公布4個富有意義的選項提供網友投票;第一個選項是「蔡善任」,由夫妻倆共同取名,希望蔡桃貴善良又有責任;第二個選項是「蔡智閔」,由二伯的偶像「山下智久」及蔡阿嘎的偶像「彭政閔」的名字中各取一個字組成;第三個選項是「蔡沛家」,由二伯(李佩潔)及蔡阿嘎(蔡緯嘉)名字中各取一個字,更有「豐沛的家庭」之意涵;第四個選項是「蔡承希」,由算命師所取,除了筆畫好之外,也希望蔡桃貴是個「有承諾的人,對生命充滿希望」。

投「蔡善任」的網友表示,「善任」由父母所取而別具意義,且「善良」、「有責任」就是父母對小孩一輩子的期望,諧音更與「善人」相似,好聽又有寓意;投「蔡沛家」的網友則說,這個名字聽起來就是非常愛家且幸福的好孩子,不過,有些網友指出,習俗認為孩子和父母撞「字」會相剋,雖然「沛」、「家」刻意不與父母同字,但「同音」依然不太建議。

▼(圖/翻攝自「蔡阿嘎」粉絲專頁)



而獲得第二多支持的「蔡智閔」,網友認為「智閔」聽起來很會打球,字面上看起來平衡穩重,更有網友解釋,「蔡智閔」也可以是「蔡緯家」、「林智勝」、「彭政閔」的合體,不過,有網友提醒,「筆畫選少一點,以後才不會被小孩怨恨。」

最後,算命師取的「蔡承希」被大讚是「韓劇男主角」的名字,獲得大多數網友支持。網友認為,蔡桃貴如果取名為「蔡承希」一定會很帥,且第3個字平聲比較正面積極又響亮,除了好聽、好唸之外,字也非常好寫,字義「承擔」、「希望」對於蔡桃貴來說很有意義。

▼蔡阿嘎完整影片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蔡阿嘎雖然將為蔡桃貴取名的重責大任交給網友,卻也表示自己必須為蔡桃貴保留一點隱私,所以並不會公布最後的結果。蔡阿嘎此舉獲得網友讚賞,網友認為孩子長大了,不一定有能力或者喜歡面對傳媒,蔡阿嘎為孩子保留隱私,才能讓孩子在受保護的情況下成長。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新聞:吃麻辣鴨血變「麻辣母奶」?蔡阿嘎一喝驚呆!

百萬訂閱YouTuber蔡阿嘎(蔡緯嘉)日前喜獲麟兒,因此出了不少關於小孩的影片,還親嚐老婆二伯的母奶,實測製作「母奶拿鐵」,引起網友共鳴。近日他再度以母奶實驗,讓二伯吃下麻辣鴨血、木瓜、檸檬汁等不同食物,而當他嚥下母奶後竟然瞪大眼睛,十分驚訝。

▼(圖/翻攝自「蔡啊嘎」YouTube)


蔡阿嘎日前拍攝影片表示,多數人長大後就忘了母奶的味道,因此他就實測回味,除了品嚐原味母奶外,也想印證母奶是否會隨著媽媽的飲食改變味道,像「人體果汁機」,決定讓二伯吃下不同食物,再喝喝看母奶。

首先蔡阿嘎先喝原味母奶,發現味道「甜甜淡淡的很好喝」,喝起來有點像日本鮮乳。接著他餵二伯喝麻辣鴨血湯,期待是否會產出「麻辣奶」,一口吞下肚後,蔡阿嘎大喊「哦!辣!怎麼那麼辣!」讓人相當驚訝,下一秒卻正色表示「沒啦,不會辣啦,好像也沒有麻麻的啊」,失望大呼「流言破解!根本就假的」,二伯則在一旁說明,護理治療師曾說,媽媽吃下去的食物會被稀釋100倍,也難怪母乳沒有麻辣味,可以放心讓寶寶蔡桃貴喝。

▼蔡阿嘎先試喝原味母乳。(圖/翻攝自「蔡啊嘎」YouTube)


▼蔡阿嘎開玩笑說母乳很辣。(圖/翻攝自「蔡啊嘎」YouTube)


▼蔡阿嘎破解流言,其實媽媽喝下麻辣湯不會產出麻辣奶。(圖/翻攝自「蔡啊嘎」YouTube)


接下來蔡阿嘎又餵二伯喝了檸檬汁、木瓜以及苦茶,喝檸檬汁後的母奶比較沒有甜味、比較腥,卻沒有酸味,吃下木瓜也沒有產出木瓜牛奶,最後的大魔王苦茶,雖然讓奶水比較沒有甜味,甚至較腥,卻也沒有苦味,4個食物實測全都失敗,令蔡阿嘎大失所望,但仍強調媽媽很偉大,辛苦生完孩子還要哺乳。

▼(圖/翻攝自「蔡啊嘎」YouTube)


影片一出,許多粉絲留言表示,「二伯被當實驗器材,哭哭 」、「喝紅茶會不會變奶茶啊! 」、「哈哈哈,有人跟我一樣原本期待他會真的變的嗎 」、「蔡桃貴:不要拿我的食物玩啦」、「二伯辛苦了,為了影片酸甜苦辣都嚐了一遍」、「明明是想喝才拍這集吧~ 」。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