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好危險?黃明志:來觀光小心台北帥哥!

2018/09/03 15:19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好危險?黃明志:來觀光小心台北帥哥!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與女團「AMOi-AMOi」來台北拍攝宣傳觀光影片,開頭就以「旅客請小心台北帥哥」吸引觀眾,向星馬民眾推薦台北好吃好玩的景點,還有舉例許多類似家鄉美食的台灣小吃,以搞笑詼諧的手法行銷台北,才上架短短一天點擊人次就超過30萬。

▲黃明志與女團AMOi-AMOi共同拍攝台北觀光影片

黃明志表示,星馬人出國旅遊,台灣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前三名選擇,並且非常熱愛台北,可能是從小聽中文歌長大,以為台灣人都很會唱歌;從小看很多吳宗憲的節目,以為台灣人都很好笑;甚至「花癡的女生」看了偶像劇,還以為在台灣的街頭隨便都可以出現像「F4」一樣的帥哥。雖然影片內容詼諧,但他強調:「我廣告裡面說的至少有90%是真的,不信你來台北試試看。」有此可見他對台灣的熱愛程度。

 
▲黃明志介紹許多新馬食物相似於台灣美食,引起共鳴

除了一些星馬民眾對於台灣的印象之外,更提到台灣的美食,臺北許多美食和星馬地區有異曲同工之妙,嚐起來新鮮特別,但卻有熟悉感,例如筒仔米糕和糯米雞、炒粿和炒蘿蔔糕,芙蓉燒包和胡椒餅很像,但實際上又不一樣。讓觀看影片的粉絲,覺得非常有趣。

根據調查,光是新加坡民眾來台觀光的次數,5年來持續成長,2017年達到42萬5,577人次,較2013年36萬4,733人次成長16.68%,此外,今年1至6月份也吸引了將近20萬人來臺,比去年同期成長1.03%,為新南向各國的第二大客源市場,其觀光實力不容小覷。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先前在新加坡秋季旅展獲得極大迴響,接著於26日晚間發布由黃明志拍攝的觀光宣傳影片,上線不到一天,社群瀏覽總數就超過30萬瀏覽,並引起網友大力討論:「我也喜歡台北」、「有創意,非常有趣的影片」,「看完想去台灣、台北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