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佳瑩暖心幫唱《尋人啟事》 青峰不爽:竟比我先跟她合唱!

2018/09/02 18:18 字級: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子2》來到四強廠牌爭奪戰,選手們再請到歌手幫唱,其中張洢豪請到今年剛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拉拉徐佳瑩,一同在舞台上演唱《尋人啟事》,讓在場主持人和青峰都「眼紅」,青峰甚至羨慕表示:「豪豪(張洢豪)竟然在我還沒跟拉拉合唱過之前就先跟她合唱了!」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張洢豪雖然在開頭時有忘詞失誤,不過很快的在轉key時將情緒拉回來,順利地和徐佳瑩唱完,而在導師講評前徐佳瑩還暖心的幫張洢豪說情,表示原本張洢豪以為這首歌是情歌、不知道背後故事是在描述老人失智症;當徐佳瑩在彩排後講解完歌曲背後故事,才發現原來張洢豪的奶奶也患有失智,因此在現場比賽時情緒及唱法上完全改變,導致前面有些許失誤。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導師們在聽完徐佳瑩的說情完後,率先由青峰回應,而青峰先是開玩笑、帶點羨慕的語氣表示:「豪豪(張洢豪)竟然在我還沒跟拉拉合唱過之前就先跟她合唱了!」但隨後也認為張洢豪雖然犯了平常不會犯的失誤,但那些瑕疵都是「真性情」的展現;花花也認為雖然上半部有些失常,但很快的拉回,後面的情緒收放也表現得相當好,尤其是拉拉徐佳瑩的幫唱,讓人聽了更加感動。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


陸綜《明日之子2》戰況越演越烈,上一集請來火箭少女隊助攻並淘汰掉1名後,最新一期「七進五」廠牌爭奪戰中,比賽分為2人一組及個人賽部分;其中曾被花花評為「演唱教科書」的選手鄧典,在個人舞台時深情演繹金曲天后戴佩妮經典曲目、電視劇《流星花園》片尾曲《你要的愛》,沒想到竟出現破音失誤!


最新第9期的2人合作舞台上,鄧典搭檔斯外戈重新改編、合唱Meghan Trainor的《All About That Bass》,除了將音樂改成更加輕快、電音化,舞步編排也從俏皮變成性感撩人,讓他們的合作舞台大受好評;而在個人演唱舞台時,鄧典選唱經典曲《你要的愛》,深情的唱出歌曲中的細膩情緒,不過在結尾時卻不小心在高音處破音,讓鄧典唱完表情有些黯淡。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隨後在導師講評時,他詢問對手隊導師青峰歌曲是否有打動到他?沒想到青峰的回答令人意外:「今天鄧典的歌聲讓我覺得他把自己交給音樂,甚至出現了一點點的小瑕疵,但是這樣的不完美反而讓我覺得他在這首歌裡更完美。」而他動人的演出也讓他順利晉級。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