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牙補助交鋒!侯問錢從哪來?蘇嗆:算都不會算

2018/09/02 17:30 字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前提出「擴大長者假牙補助」政策,侯友宜則質疑財源沒說清楚,今天(2號)雙方持續針對該項政策交鋒,侯再質疑蘇貞昌「錢要從哪裡來」,認為蘇貞昌以前當縣長不做,選舉到了才提,會讓選民覺得「是不是來騙的」,蘇貞昌則反批侯「連算都不會算」,其他縣市都在做,新北市一定做得到。

▼(圖/東森新聞)


粉絲熱情送禮,侯友宜三重市場掃街,鳳梨、菜頭、粽子,各樣有吉祥話物品收不完,這麼巧對手也在附近市場。

蘇貞昌微笑彎腰比讚,民眾的回應比頭頂太陽還要熱情,蘇侯兩人不止比人氣,也要比政策實力,先前蘇貞昌喊說,擴大新北市民假牙補助,侯友宜有不同想法。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老縣長以前在做縣長時,他也沒做假牙補助。」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覺得老是找這個那個,不如就講,他現在要不要做嘛。」

▼(圖/東森新聞)


蘇陣營則認為,假牙補助其他縣市都已經在做,為何新北做不到,侯陣營提出數據,指稱全面補助,預算將增加25億。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5億不是小數目,選舉到了才在講這個,對選民來是,是不是又來騙。」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這就是連算都不會算,自己不做,還看無到別人做,不會做事的還要妨礙會做事的。」

社福補助怎麼做,兩人沒共識,同樣沒交集的還有吵了半個月的辯論。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要辯論不用急,不用噗噗跳,有時間、形式、規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辯論要就是一句話,不要就是一堆理由,現在看他就是一堆理由。」

新北選戰,全台矚目程度之冠,但目前僅止兩人都隔空喊話,要正式面對面交戰還要再等一陣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