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那吾克熱快嘴飆族語炸全場!吳亦凡吃驚大讚:陸版阿姆

2018/09/02 17:18 字級:
最新播出《中國新說唱》來到9進6環節,吳亦凡戰隊因為拿到最低票數,兩名隊員那吾克熱和Blow Fever抽到同樣號碼,必須和自己人對打。那吾克熱選唱了《漂Part II》,並加入維吾爾族語,致所有為夢想而漂泊的人們,超炸快嘴掀起全場熱烈掌聲。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那吾克熱表演《漂Part II》,流暢的節奏加上激勵的歌詞嗨翻全場,當他唱到維吾爾族語時,速度就像是轉快至2.0,吳亦凡、潘瑋柏和鄧紫棋不時露出吃驚的表情。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最後那吾克熱打敗Blow Fever,與王以太、艾熱、周湯豪和劉柏辛晉級六強,最後一個名額看ICE和派克特誰能晉級,等下週揭曉。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最新一期《中國新說唱》比賽來到9進6淘汰賽,由現場高校生做為評審,並以丟上舞台的帽子多寡作為分數。作為比賽第2順位的熱狗、張震嶽團隊選擇改寫2016年兄弟本色的經典熱門曲《Fly Out》作為表演舞台曲目,加上功夫胖、派克特、劉柏辛3人熱力四射的表演,炸翻整個舞台,豪無懸念獲得全場最高分!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3組製作人在比賽前便設定這次舞台主題,熱狗和張震嶽選擇詮釋「青春」這個概念,熱狗並決定改編兄弟本色的《Fly Out》,因為歌詞中代表著「年輕的心需要冒險的精神,勇敢面對未知的未來往前飛。」比賽前派克特甚至拿出在唱片行買到的熱狗、張震嶽早期的唱片,感謝導師們的音樂對他、功夫胖和劉柏辛青春時造成的影響。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在比賽舞台上,熱狗和功夫胖、派克特、劉柏辛負責說唱,張震嶽在前半段親自為他們打主節奏,整場表現令台下觀眾看到熱血沸騰、尖叫聲不斷,熱狗甚至在表演完烙狠話:「如果你真的喜歡說唱音樂、你喜歡說唱,你是真的饒舌歌手,你知道應該要投誰!」帥氣喊話讓他們毫無懸念順利獲得全場最高分,也一度讓吳亦凡急得跳腳、表示:「不公平好嗎哪有這樣的!下次我也要放狠話!」最後獲得全場最高分的隊伍能直接晉級一位選手進前6強,熱狗、張震嶽選擇劉柏辛晉級,而下一集製作組則請到四大音樂平台成為評審,完全不同的評選規則讓比賽更加刺激。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