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熱走心獻唱感動阿嶽 熱狗開嗆遭眾人批:太狠了吧

2018/09/01 19:23 字級:
大陸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賽況越來越激烈,選手們除了要爭奪6強席位,將會以抽籤方式選出1對1比賽,讓賽況越加激烈;近日釋出的廣告中,由熱狗、張震嶽帶領著隊伍向其他隊伍嗆聲炒熱氣氛,讓許多選手表示:「這話太狠了吧!」而在選手比賽的過程中,新婚沒多久的艾熱也將舞台比賽曲獻唱給媽媽,走心的歌詞甚至感動導師張震嶽。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影片中可見先是製作人和選手們的合作舞台,熱狗和張震嶽氣勢相當旺,熱狗甚至直接在舞台上多次向其他導師嗆聲:「你是這麼對冠軍說話的嗎?」、「如果你真的喜歡說唱音樂、你是真的饒舌歌手,你知道應該要投給誰!」惹得吳亦凡不開心:「下次我也要放狠話!」而隨後在選手獨唱舞台上大家也卯足全力、想爭奪好名次。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而近日才新婚的艾熱則將舞台曲獻給媽媽,歌曲演出也感動張震嶽:「艾熱他今天做到了,因為我也很愛我媽媽,但是我媽媽已經不在了。」同時也感染觀眾;其他選手則卯足全力獻出最好舞台,也讓大家更加期待接下來到底誰會奪得冠軍名次。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新聞


熱播中的《中國新說唱》上一集參賽者在24小時內團體創作曲目後上台演出,並進行「4進3淘汰賽」,而影片在鄧紫棋準備公布淘汰者時結束,留下伏筆;最新一集一開始鄧紫棋就相當冷靜的公布淘汰選手為王齊銘,沒想到王齊銘一開口唱最後一曲時,鄧紫棋當場飆淚。


當鄧紫棋宣布淘汰王齊銘時全場一陣譁然,不過王齊銘馬上跟隊友們相擁、表示沒事,但聽到台下有粉絲喊他名字時也忍不住哽咽,並表示要唱最後一首歌《留老根兒》;沒想到一開口頭兩個字唱出「兄弟」兩個字,剛開始還相當冷靜的鄧紫棋馬上忍不住情緒,當場哭了出來,而同團的三位隊友也默默落下男兒淚,並繼續鼓勵他。


鄧紫棋隨後在獨訪時表示:「你可以很理智去做這些分析,可是你理智完人畢竟是有感情的,你很感性地就會立馬感受到,你根本不想做那個決定!」王齊銘最後也哭著說:「沒想到是在這裡止步,但也沒關係,我只希望如果你真的認識了我,你喜歡通過我接觸到這種音樂,我希望就是你要認真地去愛這個音樂。」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