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延禧》心機宮女玉壺私照飄仙氣!唯一台演員…坎坷身世曝光

2018/09/01 17:24 東森新聞 字級:
《延禧》心機宮女玉壺私照飄仙氣!唯一台演員…坎坷身世曝光
廷劇《延禧攻略》掀起旋風,不僅連帶捧紅劇中多位要角,周邊角色也被拿出來討論,其中飾演「純妃」的貼身丫鬟「玉壺」,在劇中城府頗深,還是害死明玉的罪魁禍首,讓不少網友恨得牙癢癢,不過她精湛的演技也令人叫好,還是劇中唯一的台灣演員。

▼(圖/程茉微博)






由台灣演員程茉飾演的玉壺從小和純妃一起長大,卻因為不願意看純妃為了不可能結果的傅恒,錯失得到皇上寵幸的機會,狠撕掉純妃的告白信,還間接造成純妃黑化,甚至在明玉身上藏多根銀針,雖然玉壺自己最後也被處死,不過她心狠手辣的心機招數,引來網友一片謾罵,她在僅有的戲份表現搶眼,尤其在被純妃打了一巴掌後,含淚堅定說出「一片冰心在玉壺」,精湛演技震撼人心,讓網友讚嘆「看得我停不下來,感覺玉壺是最有戲的丫鬟!」

▼(圖/程茉微博)




程茉出生台灣,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拍攝廣告出道,之後有多部戲劇作品,2011年曾在民視《廉政英雄》中飾演秘書角色,2013年在三立《有愛一家人》中客串女房客一角,2014年演出陶喆的《重度寂寞》MV,但都未大展知名度,後來在2016年底擔任《偽婚男女》女主角楊朵,被廣大粉絲譽為「最美大嫂」,2018年熱播的《萌妻食神》,也讓她獲得「最萌守財奴」稱號。

▼(圖/程茉IG)






程茉在《延禧攻略》首度挑戰反派角色,演技備受好評,而她雖然在劇中一直陷害魏瓔珞,但和戲外的吳謹言私下交情不錯,近日吳謹言遭央視《中國電影報道》在微博上點名耍大牌,引起軒然大波,程茉更跳出來未對對方緩頰,表示團隊工作時,很多細節無法控制,希望吳謹言能盡快度過難關。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程茉能在劇中完美呈現老練攻心計,其實與她坎坷身世有關,她自幼父母離異,單親家庭長大使她個性早熟,加上她去大陸發展得早,至今已有8年,長居北京只有台灣有工作才偶爾飛回來,「會想用工作來獲得幸福」。

▼(圖/程茉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即使風光下檔,仍然熱度不減,後期逐漸黑化的嫻妃也讓大家熱烈討論,佘詩曼飾演的嫻妃一路從溫良的模樣黑化成城府極深的繼后,每當殺死一人就會剪斷一盞燈芯,如今雖已播出大結局,觀眾仍十分好奇最後一盞沒熄的燈究竟是留給誰,對此近日佘詩曼也回應了。

▼(圖/翻攝自微博)


原先賢良、不與人爭鬥的嫻妃,因家人慘死而黑化,從此展開她的復仇之路,宮裡的7盞燈分別代表7條人命,嫻妃在殺掉純貴妃後,就回宮將其中一盞燈的燈芯剪掉,其他盞燈分別也代表已逝的嘉嬪、高貴妃、高貴妃阿瑪、怡親王、富察皇后。

▼(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最後一盞燈到最後都沒有揭曉,也引起劇迷們的熱烈討論,有不少人認為嫻妃一直覺得魏瓔珞想陷害她,又長期得不到皇上恩寵,因此這盞燈應該是給魏瓔珞的,但也有網友推測是乾隆,因為嫻妃最恨的就是從不把自己看在眼裡的皇上,最後甚至斷髮詛咒對方。

▼(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當觀眾們都吵成一團,佘詩曼也透露「剪燈芯」這個舉動很特別,「是更明顯地去表達嫻妃的目標,還有一次看到她那個滿足感。」儘管沒有給出一個「正確答案」,但也留給劇迷們滿滿的想像空間。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