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 周蕙合約卡關窮到繳不出保險金 求經紀人接商演

2018/09/01 17:14 字級:
慘! 周蕙合約卡關窮到繳不出保險金 求經紀人接商演
出道近20年的「療癒女神」周蕙擁有溫柔聲線,經歷4年的合約糾紛,近日終於重新出發,還帶來以翻唱為主的新作品,周蕙表示,「可能我有一個老靈魂,而唱片公司算是投其所好!」出道多年的她還透露,曾低潮時因繳不出保險金去拜託經紀人替她接商演,讓人聽了不敢置信,不過她認為走過低谷,才讓她的人生歷練更加豐富。

▼(圖/翻攝自周蕙臉書)


▼(圖/翻攝自周蕙臉書)


周蕙在《台灣名人堂》受訪時透露,她發行第一張專輯大賣60萬張,原以為演藝之路相當順遂,沒想到2003年到2006年間卻深陷合約糾紛,讓她的演藝事業停擺。周蕙透露,當時心情真的很不好,再加上她不願意讓歌迷看自己狀態不好的一面,於是她開始減少工作量。
 
周蕙還說,有時候突然要繳一筆保險金時,她就會去拜託經紀人:「我下個月要繳保險金,可以幫我接一場商演嗎?」不過她認為,歷經低潮,讓她的人生更加豐富,現在的她覺得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可以維持生活就好!」另外,在感情上她則是抱持隨緣態度,她希望另一伴能是一個懂得照顧自己的人,「不要奢望我照顧你,如果你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我覺得那是互相傷害。」

▼(圖/翻攝自周蕙臉書)


▼(圖/翻攝自周蕙臉書)


▼(圖/翻攝自周蕙臉書)


走過合約糾紛,這次周蕙選擇以翻唱歌曲重新出發,她透露出道19年來,媽媽從沒誇過她唱歌好聽,直到她唱了鄧麗君的《千言萬語》才得到媽媽稱讚,對此周蕙開心表示:「19年來第一次被誇獎,不過有了媽媽掛保證,我就放心了。」周蕙更加碼爆爆,當年媽媽其實相當反對她進入演藝圈,回憶起第1次拍MV通告是凌晨3點,媽媽還對她說:「哪有人凌晨三點要工作的,這絕對是交到壞朋友。」讓她至今仍印象深刻。

(封面圖/翻攝自周蕙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身障馮姓女子因為在淡水老街表演周蕙經典歌曲暴紅,被外界封為「小周蕙」,但被發現是靠對嘴賺取小費,還跟男友聯手招募大陸身障者來台違法賣藝,集團月營收超過4百萬,讓本尊周蕙得知這件事後相當難過,罕見發文說自己真的是氣哭了。

在淡水老街,靠著唱周蕙這首《約定》一炮而紅的陸籍馮姓女子,被稱為「淡水小周蕙」,沒想到卻被警方查獲,她竟然是大陸身障違法賣藝集團的主嫌,諷刺的是,她那清亮嗓音其實是對嘴。馮姓女子去年3月透過觀光名義來台,違法停留超過1年,這段時間靠著招募大陸身障人士來台,集團不法獲利一個月就超過400萬,讓本尊周蕙聽聞氣炸了。

▼馮姓女子清亮嗓音其實是對嘴(圖/東森新聞)


▼馮姓女子是大陸身障違法賣藝集團的主嫌(圖/東森新聞)




周蕙看到新聞報導後,氣得在臉書表示,其實去年馮姓女子的影片瘋傳時,有很多朋友、粉絲都去問她看法,但她始終沒有做出回應,因為「影片中是我自己的聲音,我怎麼可能不認得?」不過當時她因惻隱之心而沒有戳破,想說若自己的聲音能幫助到她討生活,那就默默祝福她。

▼周蕙得知後氣哭(圖/周蕙 Where Chou)




沒想到之後卻爆出她是大陸身障違法賣藝集團的主嫌,「她取用我的歌聲,我可以體諒;她非法來台賣唱,就讓法律去處理;但是她仲介更多身心障礙者,不合理的抽成比例,控制他人的生活,這點讓人太生氣了!」讓周蕙直呼:「這丐幫集團的首腦太壞了!我真是氣哭了!」

一首《約定》紅遍大街小巷,天后周蕙因此爆紅,近幾年事業版圖更拓展到大陸,但這一路走來不容易,沒想到卻有人利用她的歌聲在台灣吸收身障者違法賣藝,也難怪會讓本尊相當氣憤,罕見發文動怒。

▼周蕙臉書全文▼

我真的很難過

去年這個街頭賣唱影片出來時,

好多朋友&粉絲都來問我看法?

我始終沒有對外回應什麼!

影片中是我自己的聲音,

我怎麼可能不認得?

只是惻隱之心人皆有之,

若我的聲音能幫助到她討生活,

那就默默的無聲祝福她吧!

但昨天這新聞出來,

我真的氣哭了,

她取用我的歌聲,我可以體諒;

她非法來台賣唱,就讓法律去處理;

但是她仲介更多身心障礙者,

不合理的抽成比例,

控制他人的生活,

這點讓人太生氣了!

他們都是辛苦的努力生活著,

不幫他們,還剝削取財。

這丐幫集團的首腦太壞了!

我真是氣哭了

#大家若那麼有愛我願意去街頭演出募款

#為公益而唱

#保證全部所得都捐贈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