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生黑掉!吳謹言被廣電總局警告「慎用」爆2新戲遭換角

2018/09/01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人生黑掉!吳謹言被廣電總局警告「慎用」爆2新戲遭換角
大陸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宮鬥戲《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角走紅,人氣水漲船高的她,日前卻被爆出「耍大牌」風波,雖然她與經紀公司立刻道歉止血,但後來又因失言惹罵,如今又有媒體爆出,吳謹言因負評太多,導致2部新戲已被換角。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吳謹言爆紅後代言、訪談接不完,但日前卻傳出她在接受央視的《中國電影報導》訪問時,臨時改地點、縮短訪問時間,還要求記者支付場地費用,這些舉動引發工作人員不滿,在官方微博說她「耍大牌」引發熱議,吳謹言與經紀公司事後趕緊道歉滅火,表示是工作人員處理不當,但她在後來的專訪中稱自己是「新人」,希望外界多包容,該言論又遭砲轟,「都出道10年了還說自己是新人!」負面話題又引起網友反彈。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吳謹言不但得罪央視,還惹惱了有「高等BOSS」之稱的大陸廣電總局,傳出廣電總局通知各大公司,要「慎用」吳謹言這位演員,報導也指出,原先有2部戲打算要找吳謹言當主角,最後卻臨時換角找其他人拍攝,演藝工作恐陷入危機,目前吳謹言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事實上,大陸官方下令封殺藝人已是常態,2014年時,廣電總局就曾對各大衛視下通知,規定「凡是有劣跡的導演、編劇、演員等主創人員參與制作的電視劇,要慎重考慮」,當時名單包含:黃海波、王全安、張默、柯震東、甯財神、高虎、文章、李代沫、張元、房祖名等。

(封面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吳謹言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吳謹言因演出古裝劇《延禧攻略》爆紅,除了下半年戲約不斷,許多節目、平面採訪拍攝也爭相邀約,不過才剛嚐到爆紅滋味的她近日爆出遭央視公開點名「公審」,經紀公司事後雖火速PO出道歉聲明止血,她本人也在微博發了2次道歉聲明,不料現在又出現一位疑似業界人士加碼爆料。

▼吳謹言《延禧攻略》劇中飾演魏瓔珞爆紅。(圖/翻攝微博)




爆料者透露,在8月初接到外出採訪的任務,事前已先與W的團隊討論好,流程設定在清晨假裝突擊飯店房間,採訪團隊當天清晨4點起床準備工作,而W在6點起床進行梳畫,妝容重點是「看起來像是剛睡醒的妝」,沒想到7點半一到,爆料者和同事扛著器材準備進行「突襲」,但W卻以拍攝素材太暗為由,不斷要求調整亮度、色溫、對比度等等,最後調到床上的被單、床罩都要過曝了,W仍然不太滿意,而時間已經9點,接著W想去光線好的地方,然後點了一連串的咖啡,甚至中途光是補妝就花了一個小時。

▼疑似業界人士加碼爆料PO文。(圖/翻攝微博)




由於採訪團隊一行人要趕2點半的航班,爆料者便主動和W以及對方的團隊溝通,希望拍攝進度可以再快一些,W聽聞後還有點心情不耐、鬧情緒,直到中午看到領導前來,W態度180度大轉變,笑著邀請對方一起用餐,親切待人的嘴臉彷彿變了一個人。爆料者最後還是沒趕上飛機,只能無奈表示,「第一次知道原來藝人這麼難接觸,所以下定決心要努力爬上去」,最後更直接公開點名,「我知道我以後還會遇到更多的『吳謹言』,這只是我遇到的第一個」。

▼吳謹言頻頻傳出大頭症的負面傳聞。(圖/翻攝吳謹言微博)




儘管爆料貼文事後已遭刪除,但早被不少網友截圖備份,再度掀起一波熱烈反應,「真的是做的過分了,人還沒红呢就耍大牌」、「典型的劇红人不红,劇播完了慢慢熱度也就下來了」。隨著吳謹言的人氣水漲船高,即將待播的古裝劇《皓鑭傳》 、《朝歌》等作品,讓不少粉絲引頸期待,如今卻頻頻傳出大頭症的負面新聞,甚至恐怕遭到媒體封殺,負面傳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