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三寶雨天急煞遭撞 國道下車查看 網驚:想死嗎?

2018/09/01 13:39 字級:
下雨天行車真的要注意安全!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出一段國道路段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可見當時路面濕滑,前方轎車卻突然急煞停車,導致後方車輛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前車車尾,引發網友正反議論:「一個急煞,一個跟緊緊!」。

▼追撞前方車輛。(圖/翻攝自影片)

▼疑似因水花噴濺,導致前車視線不良而剎車。(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可以看見,汽車行進間都會激起不小的水花,而前方轎車在與一輛大貨車並排時,幾乎被濺起的水花淹沒,也就在這個時候轎車急煞,後方的車輛因為煞不住而撞上車尾。而前方女駕駛被撞到後往前行駛一小段距離,並下車查看車損狀況,而且還往後方車輛走來,似乎想找車主理論。

▼前車女駕駛下車查看車況。(圖/翻攝自影片)


底下留言也引起正反兩派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水花濺起來就急煞,那還是坐客運好了!」、「怎麼能在國道上停車...」、「不要站在斷腿區!」,另一方則表示:「後車也有問題啦,沒有保持安全車距。」、「後車安全距離沒拉長啊,他也有錯。」雨天行車要特別注意安全車距。事後兩方為了安全著想,先把車子移到路肩,再請警方過來釐清相關責任。

往下看更多新聞

停車遇到「三寶式停車」該怎麼辦呢?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開車到台中知名百貨的停車場要停車時,發現隔壁的白色BMW竟直接越線超出車格,最後網友決定硬停進去,緊貼在BMW旁,還稱「今天要開會,會晚點走」,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覺得很療癒」、「好樣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男網友8月3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我要抱怨我自己」,原來他到台中知名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卻發現隔壁停著一台越線的白色BMW,使他要停的位子少了大半空間,最後原PO仍決定停進去,但因為該車格後方有突出的柱子,所以他只好倒車塞進去,從他曬出的照片可見,男網友的銀色休旅車「守規矩」地停在線內,但卻和白色BMW形成幾乎緊貼的距離,原PO也在貼文中自嘲「我真是個沒同理心的車主,真雞X毛!」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其他網友也分享曾遇到相同狀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其他網友也分享曾遇到相同狀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篇貼文吸引超過7千人朝聖,不少網友對原PO「神教訓」白色BMW車主的行為大讚,「這技術非常棒」、「停得這麼療癒」、「停好自己的位置是應該的」、「你做得剛剛好啦」、「貼好貼滿的概念」、「大B哥就是任性」,原PO也留言回應「今天要開會,會晚點走,還好車子正前方就有攝影機在拍,不怕被對方刮花」。
但有部分網友則替BMW車主緩頰,認為是百貨公司的停車格偏小,很可能是考量到另一台車主會不方便出來才會越線,「是車位太窄了啦」、「這停車塲停車格的尺寸有問題啊,每台車都停格內不見的所有車主都能開門下車呀」。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