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暴雨炸出5000坑洞!網友崩潰:還有多少無底洞?

東森新聞 2018/09/01 13:08 東森新聞 字級:
近日南部連日豪大雨轟炸,大水狂淹讓許多地方都傳出災情,如今水勢漸退,卻又傳出路面出現約5000個坑洞,導致許多車輛「倒栽蔥」掉落。儘管工程人員連夜趕工修補,但還是不斷有新的坑洞出現,昨(31)日晚間又有民眾發現原本完好的路面,沒過多久就破了一個洞,讓網友崩潰直呼:「到底還有多少無底洞?」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位高雄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寫道:「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南福街口路面破了一個大洞,早上出門時還沒有,晚上下班回來,已經圍起來,工程車、沙石堆還有工作人員正在搶修。」提醒路過民眾注意,民眾從高處向下拍,可以看見原本平整的柏油路出現一個巨大的洞,四周向內凹陷,工程人員忙著搶修。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由於強大豪雨,道路長時間浸泡在雨水中,高雄四處都出現坑洞,且都破在路面中央,看起來相當危險。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表示,連日豪雨,高雄市出現約5000處坑洞,網友紛紛貼出照片,光華一路和苓雅路口也傳出出現坑洞,讓高雄民眾憂心不已。還有高雄網友開玩笑說:「我家後面出現一個大坑」,讓網友笑說「我以為大坑只在台中」。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一天之內,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有3則坑洞文,讓網友紛紛回應:「那麼大洞車子整個會卡進去吧」、「路上真不安全」、「人沒事就好」、「每個坑洞文都點讚點到手軟」、「趕快修好趕快給市民正常生活」、「前天上班經過看到用三角錐圍起來我也嚇一跳,不然每次經過都很擔心會不會洞變更大」「高雄人出門還是小心點,尤其是晚上,馬路上坑洞一堆…前晚就因為視線不佳開車壓到坑洞,剛換沒多久的鋁圈輪胎立馬報銷」、「怎麼高雄到處都是天坑,看到我的故鄉千瘡百孔,好難過」。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新聞!

雨彈轟炸! 連日大雨 南部路塌坑洞多騎士慘摔



連續一個禮拜的大雨,就像是砲彈一樣打在地面上,讓南部到處都出現坑洞,高雄枋寮一處產業道路,坑洞更是一個比一個大,29號晚上有騎士騎車經過,就被坑洞絆倒慘摔,他和家人也決定要申請國賠。

▼(圖/東森新聞)

 
機車騎士騎在枋寮產業道路上,四周一片漆黑,只有路燈跟來往車輛的燈光,雨剛停視線很昏暗,就在下一秒,畫面突然左右劇烈晃動,接著只看到柏油路面,騎士摔車了。
 
陳姓騎士:「醫生說這邊清理傷口還要再縫,整個這邊都有擦傷,腳趾也有。」
 
對著鏡頭現出傷口,陳姓騎士動作遲緩,他四肢多處挫傷,手腳被紗布大面積包紮。
 
陳姓騎士:「平常都有下班都走那條路,那條路很多坑洞。」
 
29號晚上9點多,陳姓騎士下班騎車回家,走在熟悉的路上,就在快到家門口時,輪胎掉近坑洞裡意外雷殘 。
 
陳媽媽:「他那時候看到前面有車在停,所以也放慢速度,可是來不及了,就摔下去。」
 
目擊民眾:「對呀那邊有個坑洞,那天有人摔下去。」

▼(圖/東森新聞)

 
白天重回意外現場,可以看到整條產業道路,柏油路面坑坑疤疤,機車騎在路上要閃坑洞還要小心汽車,而路上雖然有擺放三角錐,但車子路過一個不小心,就被撞倒,到了夜晚視線不佳,很容易就跌入坑洞。
 
鋒面遠離,南部白天雨勢暫緩,施工人員把握時間,趕緊重新鋪柏油,以免又有下個受害者,陳家人也蒐集證據,決定申請國賠。
 
陳媽媽:「我希望枋寮這邊的路可以趕快補好,因為還蠻多是爛路。」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坑洞 高雄 大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