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延禧》乾隆愛女對傅恆「眼神灑糖」!聶遠吃醋1句話斷桃花

2018/09/01 12:40 東森新聞 字級:
《延禧》乾隆愛女對傅恆「眼神灑糖」!聶遠吃醋1句話斷桃花
逆襲爆紅的宮廷劇《延禧攻略》雖然已經完結篇,話題仍持續延燒,除了後宮貴妃們成為焦點,飾演乾隆皇帝的大陸男星聶遠,以及飾演富察傅恆的新生代小鮮肉演員許凱也成為火熱議題,2人高顏值PK,不僅網友被撩的心花怒放,連聶遠的女兒「天天」都著迷,但她卻不是被爸爸吸引,而是鍾情傅恆,讓聶遠直呼好受傷。

▼聶遠在《延禧攻略》中飾演乾隆皇帝。(圖/聶遠微博)


▼富察傅恆由許凱飾演。(圖/許凱微博)




40歲的聶遠藉著《延禧攻略》再度站上事業高峰,他在戲裡子嗣眾多,不過在真實生活中僅寵愛4歲的寶貝女兒「天天」一人,更是個標準的女兒傻瓜,微博上也充滿了他和女兒的合照,可見愛女之情,不過天天近日可是深深傷了他的心。

▼(圖/聶遠微博)




聶遠日前接受大陸媒體採訪,透露日前他帶女兒到片場,她看到現場一票漂亮姐姐,僅悠悠說了一句「都喜歡」,不過看到飾演傅恆的許凱後,整個人神情都不一樣了,不僅眼神看得發直,還一臉嬌羞,讓聶遠馬上懂了「女兒最喜歡誰」,不免有些吃醋,不要也說「漂亮的哥哥、漂亮的姐姐她都喜歡,傅恆真的挺帥的,所以我覺得她喜歡傅恆在情理之中」。

▼(圖/影視時尚秀微博)




雖然女兒還小,聶遠還是認真表示「許凱跟我閨女年齡相差有點大…」,用一句道盡身為人父的擔憂,悄悄斷開許凱和天天,但他也很開明的說「小孩的心態是有無限種可能的,她害羞也好、害怕也好」,強調會尊重女兒的「狀態」,被問及從傅恆、乾隆、海蘭察3人中擇1當女婿時,聶遠則是篤定回答「我會挑乾隆。雖然他看似無情,但是我覺得這個人身上承擔的責任和擔當是常人沒有的」,展現保護女兒的父愛之情。

往下看更多新聞

宮廷劇《延禧攻略》已全劇終,但劇中角色與劇情仍引起觀眾的熱烈討論,除了傳出魏瓔珞(吳謹言飾)與富察傅恆(許凱飾)萌生戀情,更爆出富察皇后(秦嵐飾)與御前侍衛海蘭察(王冠逸飾)陷入熱戀,對此,秦嵐31日在微博親上火線訴真相。

日前秦嵐被目擊和王冠逸一起現身機場且互動親密,更傳出兩人因戲陷入熱戀,對此,秦嵐先是透過工作人員回應,表示雙方只是同公司的人。王冠逸則澄清,一直把秦嵐當成姐姐和貴人,極力撇除各界猜想。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根據了解,王冠逸確實是秦嵐公司的旗下藝人,兩人時常出雙入對只是因為,秦嵐要替王冠逸打響知名度,外界所傳的「親密照」,都是來自戲劇、綜藝、雜誌的照片。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除此之外,秦嵐31日轉發日前受訪的影片,內容其中有一段是閨蜜應采兒預言她明年會脫單,秦嵐打趣地說「這麼多人喜歡富察,這隊得排到宮門外了吧」,間接撇清與王冠逸的緋聞。

▼(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事實上,應采兒先前曾預言薛之謙頂多紅2年,後來又預言鹿晗戀愛成真,她鐵口直斷的發言,被封為是「娛樂圈的預言家」,前陣子又在節目預測秦嵐明年會結婚,要秦嵐把握時間。

▼(圖/翻攝自王冠逸微博)


然而,對於應采兒的催婚,秦嵐事後強調自己目前單身,「但我有個預感,我覺得現在這個戲播成這樣,肯定會有很多人喜歡我,我希望我快點脫單」。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