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球后奪金漢堡買1送1秒殺 加碼其他主餐

2018/08/31 22:40 字級:
世界球后戴資穎替我國在羽球女單拿下金牌,速食店為了慶祝勝利,推出買1送1活動吸引了大批民眾,結果大麥克賣光,只好加碼其他主餐也能買1送1,但是因為人潮較多,等待時間長,而且各家缺貨情況不同,讓現場狀況連連。

★ 東森新聞51台9/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 男排銅牌戰
★ 12:00-15:00 棒球銅牌戰
★ 13:30-15:30 男籃銅牌戰
★ 16:00-18:00 男女籃、男排勝場
★ 17:00-20:00 棒球金牌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一整排櫃台將近10位員工,全員出動,還是沒辦法應付滿滿的人潮,隊伍排的好長好長,但是點完餐還得再等出餐。

店員:「大麥克現在就是中間薄的麵包沒有了,我們幫你換成厚的,底層的那個麵包。」賣到麵包也不夠用,有的上層不夠,有的中間薄的沒了,另外一間分店直接就在店外店內都貼上臨時海報,公告大麥克賣完,要買1送1乾脆加碼,可以改買別種漢堡。

排隊民眾:「他們說不行賣,所以14號餐到19號餐不行點,我等了快20分鐘。」怎麼又有狀況,海報上寫2到19號餐都行,卻又改成2到13號餐才能買1送1,各分店備貨量不同,才會出現有的人買得到,動作慢的就買不到。

▼(圖/東森新聞)


民眾:「因為沒吃過這種想試試看,1次又吃到2個,(你會挑比較貴的嗎?)會,都會想要試試看。」
民眾:「我會選我想要吃的,(不一定要挑貴的?)不一定。」

加碼都能買1送1,有人樂意之至,但也有的抱怨要等很久,有人則慶幸可以趁機買貴送貴的。

▼(圖/東森新聞)


民眾:「因為平常都太貴了,因為學生比較沒有錢,就會特別選比較貴的來吃。」買1送1本來用意是慶祝亞運戴資穎拿金牌,用促銷跟大家同樂,卻沒預料到人潮太多,反而狀況連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