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男籃63比86不敵大陸 無緣晉級金牌戰

2018/08/31 12:14 字級:
中華男籃63比86不敵大陸 無緣晉級金牌戰
中華隊男籃在亞運4強戰力抗中國大陸,上半場一度以一分差緊咬中國大陸,但下半場遭「大魔王」周琦猛攻,防線全面崩盤,終場以63比86落敗,將與韓國爭銅牌。

★ 東森新聞51台8/3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9:30-22:30棒球中日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中央通訊社)


球評:「從畫面的右手邊來向左手邊進攻,簡浩拿到球之後,馬上在外圍投了顆三分,三分球!」剛開局不到1分鐘,簡浩就飆進第一顆三分球,中華隊先聲奪人,但接下來對手中國大陸靠著身高優勢,頻頻壓迫。球評:「還是要靠個人單打,右邊出手,這顆三分拿到。」

▼(圖/中央通訊社)


換劉錚出手,三分球命中,把握進攻機會,可惜中華隊內線失守,導致比分又被拉開。球評:「最後又是回到中華隊手上,先給到左邊的陳盈駿,直接來挑戰左手放進。」

▼(圖/中央通訊社)


就在第2節終了前的3分14秒,陳盈駿快攻上籃得手,緊接著劉錚一個反手上籃,將比分追到只剩1分之差,但中國大陸隊靠著「大魔王」周琦2顆三分外線,在最後不到一分鐘又將比數拉開,上半場打完,中華隊以30比37落後。球評:「再進入第3節,後面又撿到第2波,還是在劉錚這邊把分數給放進。」

▼(圖/中央通訊社)


第3節中國大陸隊火力全開,比數瞬間變成30比46落後,儘管劉錚搶下進攻籃板上籃得分,可惜面對中國大陸的內、外線攻勢,台灣防線崩盤,第3節結束到第4節,中國大陸都維持在20分以上的優勢,最終中華隊以63比86吞敗。亞運男籃中華隊後衛陳盈駿:「防守沒有交代清楚吧,造成他們有一些大空檔,然後他們外線也都有把握住,所以比數一直被拉開,然後就是防守籃板,他們抓了太多進攻籃板,2波進攻補進。」亞運男籃中華隊後衛劉錚:「隊員也真的都拚盡全力了,我覺得這個結果我相信我們隊員應該都可以接受啦。」

▼(圖/中央通訊社)


無緣晉級金牌戰真的很可惜,但下一場對上韓國,也將全力備戰,爭奪銅牌。

(封面圖/中央通訊社)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