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爸媽沒陪兒子登記 反倒南下陪她

2018/08/30 17:30 字級:
年底選舉登記第4天,彰化縣長無黨籍的參選人黃文玲上午大陣仗到選委會登記參選,請來的VIP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但今(30)天也是柯文哲登記競選連任的日子,柯爸柯媽怎麼沒陪兒子登記,反倒南下為黃文玲站台?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登記隊伍浩浩蕩蕩,一路喊著競選口號,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率領支持民眾,一路前往選委會,隊伍中突然來了神秘嘉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兩人專程南下相挺,柯媽更是忍著腳痛,陪無黨籍的縣長參選人黃文玲沿路拜票,再一路走到選委會登記,但今天兒子柯文哲也登記參選台北市長,怎麼柯爸柯媽沒相陪?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他說媽媽你不用來,我自己跟隨扈去就好(哈哈哈,他跟你說媽媽不用來喔?)對啊!說不用,我很低調的,這樣去登記就好(文玲為什麼讓你們來陪?因為好朋友啊,過去老縣長,我們柯文哲比較不懂,剛當選時比較不懂,也是很多指導。」

▼(圖/東森新聞)


柯媽說因為私人交情,加上柯市長剛上任時,也深受黃文玲父親也是彰化縣前縣長黃石城的指導,柯爸柯媽才會接二連三南下相挺,選舉登記週,藍營的王惠美上午也在支持民眾簇擁下前往登記。

▼(圖/東森新聞)


距離年底選舉不到三個月時間,藍綠參選人完成登記,無黨籍黃文玲打出白色力量加上柯爸柯媽加持,彰化縣長選戰形成三強鼎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