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俊傑臨時被Cue模仿周華健 唱《豆漿油條》笑翻全場

2018/08/30 15:08 字級:
「華人歌曲音樂盛典」29日於北京舉行,包括林俊傑、徐佳瑩、莫文蔚等人都出席支持,現場眾星雲集。

★ 東森新聞51台8/3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9:30-22:30棒球中日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愛奇藝 )

▼(圖/翻攝自愛奇藝 )


而林俊傑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在正式表演前接受主持人陶晶瑩訪問,陶晶瑩還臨時Cue他來一段即興模仿秀。

▼(圖/翻攝自愛奇藝 )

▼(圖/翻攝自愛奇藝 )


他自告奮勇模仿周華健唱《豆漿油條》,一開口唱歌,還立刻將下巴突起,模仿周華健的招牌抖音,還被陶晶瑩笑說,「沒有那個下巴,是唱不出那樣的共鳴的」,唱完後贏得現場滿堂彩,薛之謙也上前擁抱林俊傑,臨時的才藝表演也成為典禮的亮點之一。

往下看更多新聞

JJ林俊傑在大陸的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第12期演唱《知足》歡送學生,作為這個系列的最後一期節目,他自帶合聲跟管弦樂團走上舞台,一出場給人的氣勢磅礡,同時,他也展現出親和力,笑著對大家說:「夢想的聲音2我們畢業了!」彷彿是畢業季的歡送會,氣氛十分感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 夢想的聲音2)

▼(圖/翻攝 夢想的聲音2)


林俊傑演唱的《知足》比起五月天的版本更加激昂,搭配他的改編、飆高音,展現出精湛的歌唱技巧。雖然他唱得相當激昂, 卻能聽出對學生的祝福和不捨,真摯的演唱讓許多觀眾忍不住落淚大哭,更有歌迷誇張地表示:「整首都是跪著聽完!」

▼(圖/翻攝 夢想的聲音2)


在節目播出前,林俊傑在擁有眾多粉絲的微博寫下心情:「一轉眼,又到下一個路口,這一季,有許多歡樂與淚水,每一刻都真實、珍貴,最重要的是我們都重新認識了彼此,突破了自己。我們畢業了,謝謝陪伴我們的音樂愛好者,也謝謝每一位台前,幕後,持續為音樂付出一切一同學們,我愛你們。」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浪姐5》吳恙變「小透明」?點名戚薇 網酸:茶茶的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