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角七號》3胞胎長大了 身高190高中同班…一起打籃球

2018/08/30 14:24 字級:
還記得電影《海角七號》裡,飾演機車行老闆娘兒子的3胞胎兄弟嗎?轉眼過去,3兄弟都已經長大,同時進入國立彰化高中就讀,巧的是3人都在同1班,3兄弟平均身高190公分,還一起加入籃球隊,成為校園新鮮話題。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電影《海角七號》片段:「好,來,啊你不要跑。」
 
電影《海角七號》機車行老闆娘的3胞胎兒子,模樣可愛深植人心,10年過去了,他們現在變這樣。
 
《海角七號》3胞胎演員:「我是大哥楊惇翔,我是2哥楊惇言,我是小弟楊惇至,我們是海角七號3胞胎。」
 
3兄弟排排站,平均身高190公分,不只高人一等,而且3人都濃眉大眼,長相帥氣,現在還一起考上彰化高中讀同1班。
 
海角七號3胞胎演員:「打架是還好,打架不分勝負啊,大部分是吵架,因為也不會有人承認誰輸誰贏,哈哈哈。」
 
▼(圖/東森新聞)
 

3兄弟儘管偶爾會吵架,但感情還是相當好,從國小3年級到國中都是同班,畢業典禮上3人還一起上台說相聲。
 
《海角七號》3胞胎演員:「驪歌初唱,鳳凰花開的季節,你是誰,我是畢業生代表楊惇祥,那我們又是誰,我怎麼知道你們是誰,(哈哈哈),唉呀別玩這老梗了,誰不知道我們是3胞胎啊。」
 
考上同一所高中後,因為興趣還有高人一等的身高,3人還一起加入學校的籃球隊。
 
彰化高中籃球教練鄭光昭:「可能一開始會認錯人,可能他們身高或者一些特徵,可能會有一點差別,慢慢訓練久應該就會認出來,但是3胞胎我覺得就是默契會特別好。」
 
▼(圖/東森新聞)
 

彰化高中同學:「很特別吧,難得有3個跟自己一模一樣,又那麼高可以一起打球。」
 
過去的童星長大了,但3個人都表示目前只想顧好學業,暫時不會再往演藝圈發展,不過校園裡有電影童星背景的3胞胎,讓同學們都覺得很新奇,校園也多了一點星光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與神同行》女星出道12年…兒時Q萌照瘋傳!網驚:一點都沒變


 女星黃嘉千和加拿大老公夏克立2006年結婚,生下女兒「夏天」,父女倆2015年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女兒長得漂亮,人又體貼懂事,一播出就圈粉無數。雖然夏天上學後就沒再曝光,不過夏克立近日曬出一張夏天的回眸照,已經8歲的女兒逐漸擺脫稚氣,絕美側臉竟讓老爸都認不出來!

▼夏天長大美呆了,超成熟側臉老爸夏克立都認不出。圖/夏克立微博


圖/夏克立微博


圖/夏克立微博


圖/夏克立微博


8歲的夏天擁有一張混血天使的臉孔,3年前在《爸爸去哪兒》更讓人看到她的善良與貼心,被稱為「沒有公主病的公主」,不過她2016年上小學後,就較少曝光。不料夏克立最近突然在微博PO出一張照片,只見夏天8歲長髮飄逸,穿粉紅色上衣頂著豔陽,在徐徐微風徐徐的湖畔露出燦爛微笑,雖然愛女稚氣未脫,但眉宇間已有美少女的氣質,讓夏克立感嘆寫道,寶貝長得太快,時間快得似乎讓他有些措手不及,「這是我的夏天嗎?」。PO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一轉眼夏天都這麼大了!」、「小公主越來越漂亮了」、「天啊,大到我都快認不出了,超漂亮」、「不敢相信這是我們夏天!」甚至有網友搶認岳父。

▼夏天長大美呆了,超成熟側臉老爸夏克立都認不出。圖/夏克立微博


圖/夏克立微博


圖/夏克立微博


▼夏天長大美呆了,超成熟側臉老爸夏克立都認不出。圖/夏克立微博


黃嘉千日前接受《聯合報》訪問,被問到最令外界好奇的問題,為何和夏克立結婚這麼多年,只生一女?她坦承,其實多年前曾成功懷孕,無奈最後流產,沒能保住寶貝,加上已是高齡孕婦,再來就很難再受孕,說到這些也忍不住感嘆:「好可惜對不對,就生不出來啊!」不過黃嘉千表示,至今仍對生子一事抱有期待,每次經期遲到都會想說,會不會這次就成功了?無奈,該來的總是會來,至今多已失望收場。她直言母女現在像閨蜜,但扮起虎媽絲毫威嚴不減,在功課方面要求嚴厲,幸好孩子貼心,至今不曾討價還價,讓她很欣慰。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