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捷龍山寺站車廂 女子持刀揮舞遭逮

中央社 2018/08/29 20:27 中央社 字級:
北捷龍山寺站車廂  女子持刀揮舞遭逮

台北捷運龍山寺站今晚7時30分許,發生捷運車廂內有一名女子持刀揮舞事件,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支援,成功壓制帶回派出所偵訊,僅一名員警受傷,幸無大礙。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翻攝自PPT)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表示,今晚7時30分許接獲通報,指捷運龍山寺站列車車廂內有名女子持刀揮舞,緊急派員前往現場處理,幸無乘客受傷,僅一名員警在處理過程受傷、並無大礙,事發原因仍待偵訊釐清。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北市內湖區8日晚間驚傳一起隨機擄童案件,一名周姓救生員看似正常地走在路上,未料竟當著婦人的面,企圖強拉7歲女兒,所幸被熱心民眾見狀上前喝斥,他才趁亂逃走,事後畫面曝光後,嚇壞許多人。而周嫌的過往背景也陸續遭起底,他2014年與前女友分手後,因經常騷擾前女友,對方曾為此聲請保護令,後來因經濟不佳,找前女友索討交往期間借出的2至4萬元,被前女友控違反保護令。

▼(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嫌的老家位於台南一處偏僻農村,家中除了周男父母,還有阿嬤以及周男的兄長,鄰居則表示周嫌大學畢業後北上工作,這幾年很少回家,曾聽聞周嫌精神狀況異常,周母多次擔心地四處求神拜佛,但對於其他狀況不太清楚,得知周嫌的瘋狂行為後,不禁感嘆「發生這種事,最可憐還是天下父母心」。 

▼(圖/東森新聞)


不過在案發前,周嫌的怪異行為早已透露出了些微蛛絲馬跡,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轉貼擄童案相關新聞並表示,這星期在某家早餐店碰到周嫌2次,「第一次怪店家蘿蔔糕加辣醬他不要,他要求加番茄醬且要店家重做,那份加辣醬的蘿蔔糕只好我來接收」,而第2次碰到周嫌時,店家禮貌詢問他要內用還是要外帶,但他卻疑似聽不懂店家的問話,「不但要店家趕快用好給他吃,甚至店家給他後又嫌沒有包裝好」,讓整間早餐店的人全看傻眼。

▼(圖/東森新聞)




此外,據《上報》報導,從周嫌與友人所流出的通訊對話中,只見他友人問他,「你上新聞了!你在幹嘛?」周嫌竟丟出一句,「被腦控了啦,小心秘密實驗」,讓友人也相當無奈說道,「腦控什麼意思,你認識那小女孩嗎?」過了一會兒,周嫌回貼了有關腦控的文章、影片給朋友,看到對方回覆,「你是不是有精神疾病?」他則惱羞成怒地表示,「你才神經病,你才是要被腦控」。

周男事後被依妨害自由罪嫌逮捕,但因不是現行犯,仍然可以在外頭遊走,昨(10)日上午還在民眾被撞見。不過,警方因考量其精神不穩定有再犯風險,當天下午將他帶回,並將他強制送往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就醫。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