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煞尾隨進地下室 猛砍逾十刀還噴辣椒水

2018/08/29 19:00 字級:
一名徐姓男子開車送朋友回家,進到位於新北市三重住家的地下停車場,卻遭惡煞尾隨進入持西瓜刀和辣椒水攻擊,當時惡煞只鎖定徐姓男子,對他猛砍十幾刀,造成他的雙手傷勢嚴重,目前嫌犯還沒落網,警方初步懷疑是債務糾紛。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凌晨黑色賓士車緩緩開進社區地下室,後面緊跟一輛黑色轎車。(圖/東森新聞)


凌晨黑色賓士車緩緩開進社區地下室,後面緊跟一輛黑色轎車,地下室內賓士車兩人一下來,車上四名蒙面惡煞拿著西瓜刀衝出,有人拿辣椒水噴灑,有人對他們猛砍,但惡煞們似乎有鎖定對象,對他猛砍10幾刀,把人砍到雙手都是血,而在車上的朋友見狀嚇到不敢下車,惡煞們犯案後便把凶器帶走,迅速開車離開。被害人凌晨結束聚會要送朋友回家,但是他們的轎車一路從台北市就被跟蹤到三重的社區地下室,一進入社區地下室之後,這些嫌犯就衝出來砍人。

▼地下室內賓士車兩人一下來,車上四名蒙面惡煞拿著西瓜刀衝出。(圖/東森新聞)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社區的地下停車場,25號凌晨四點多,停車場內血跡遍佈,徐姓被害人才剛聚會結束,由朋友開賓士車送張姓男子回三重住處,遭車上四名蒙面男子拿西瓜刀、辣椒水又砍又打,由於被害人手上還有名牌包,被害人認為對方是來搶劫。

▼徐姓男子傷勢嚴重,雙手韌帶被砍斷,腳背也有刀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圖/東森新聞)


發生砍人,社區不敢大意加派人手管理,徐姓男子傷勢嚴重,雙手韌帶被砍斷,腳背也有刀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不過警方認為,他事後對案情避重就輕,認為他根本就認識嫌犯,還查出他們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更是幫派分子,現在已經鎖定四名惡煞,要將他們逮捕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南投一位84歲的獨居老婦人每天都會到市場買菜,12號早上她拉著推車走進小巷,被一名男子騎車尾隨,男子還停下來幫忙老婦人重綁水果禮盒,阿嬤以為遇到好心人,沒想到男子一把搶走她手上的皮包,讓阿嬤嚇死了。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拍到,阿嬤在市場買完菜後,獨自拉著推車進入小巷子,後頭一名機車騎士尾隨她,騎士手指著推車上的東西,好像快掉下來,他立刻下車幫忙阿嬤將東西一個個排好,還將水果禮盒重新綁過,再擺回推車上,整個過程花了2分鐘,阿嬤笑咪咪想說半路竟然遇到好心人,但沒想到騎士一把搶走她手上的皮包,就騎車加速逃逸,阿嬤拉著推車根本追不上。

▼(圖/東森新聞)


埔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劉智偉:「因為在逃逸過程他就棄機車逃逸了,機車是作案就是失竊的重機車,那第一個線索就沒了。」84歲蔡姓阿嬤被搶走皮包,急得向警方報案,埔里分局員警以車追人,卻發現搶匪逃逸時是騎乘偷來的贓車,追查不易,除了展開攔截圍捕,更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分析比對,過濾清查,終於發現轄區內42歲的徐姓嫌犯涉嫌重大,但他犯案後隨即搭車逃到台中,讓查緝行動一度陷入僵局,還好晚間獲報,嫌犯又回到埔里中山路上的超商,專案小組立刻到場埋伏,最後一舉擒獲嫌犯。

▼(圖/東森新聞)


埔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劉智偉:「坐車去台中就把現金也花完,包包也丟在路途的溪裡面,也沒有辦法尋獲。」嫌犯把搶來的現金4千元通通花光,還把皮夾丟棄,就只剩下3張金融卡,警方通知阿嬤來領回,本來以為是遇到好心人,沒想到是假好心,阿嬤在光天化日遭搶,嚇了一大跳,只能說防人之心不可無,幸好警方在12小時內就火速逮到人,訊後依搶奪罪移送法辦。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