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杯可樂裝2分鐘 機器人慢動作 讓蔡總統笑萌

2018/08/29 16:54 字級:
1杯可樂裝2分鐘 機器人慢動作 讓蔡總統笑萌
總統蔡英文29日上午接連兩場智慧科技的展覽,同時在場宣示,要讓台灣成為智慧機械發展中心,有趣的是,總統在參觀展覽時,體驗一下「裝杯機器人」送餐服務,但機器人速度沒有想像中快,一杯可樂裝了2分鐘才搞定,讓等待中的蔡總統頻頻露出笑容。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小英總統一指神功,呼叫裝備機器人,在炎熱的夏天來杯透清涼的可樂,但智慧服務生的動作好像有點慢。總統揮揮雙手,機器手臂才拿起,眼前的紙杯超慢動作,讓蔡總統都笑萌了。點餐到現在都已經快要1分鐘,裝杯機器人還在拿冰塊,讓蔡總統忍不住伸長脖子往前看到底好了沒,但還要再等等。

▼(圖/東森新聞)


看到頻頻傻笑,要喝一杯可樂,靠智慧機器人真的要多花點時間,但看看小英總統的笑容,應該還算滿意,抽空參加國家級的智慧機器人展,不少友邦人士也都到場支持。總統蔡英文:「過去中小企業的機台,常常是靠資深的老師傅去做調整、去做校對,現在補助大家使用『智慧機上盒』,把相關設備連到網路,就可以更快走向,管理生產智慧化。」

▼(圖/東森新聞)


總統借場合幫經濟部宣傳,政府力挺中小企業,同時也信心喊話。總統蔡英文:「我們不會因為現在景氣回溫而自滿,而是要用整個國家的力量跟決心,協助產業繼續走向高附加價值,繼續向上提升。」用智慧科技結合傳統產業,讓台灣在國際上,繼續保有競爭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